“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Batfam]他们的包里都装什么?


*个人理解,有各种私设

*cp自由心证

*没有老爷,但是因为处处都存在着老爷所以打了Tag………



——




Richard John Grayson


·WaynePhone先行试用版

家庭用。Lucius送给他的,于是拿去给Tim清理了一遍系统,最后又自己清理了一遍系统,但好像还是没有清理太干净。锁屏是和Damian去游乐园的自拍,壁纸是马戏团的照片。


·黑莓Key2高配版

工作用因为自己的第一个手机是父母送的黑莓,所以到现在这个遍地苹果的时代,也一直在用黑莓作为自己的手机。


·蝙蝠家内部通讯器

随身携带,专门定制了蓝丝绒的保护套。虽说十分爱护,但更换的频率也相当快,保护套也不知道被扔到了哪里。


·少正内部通讯器

现在时不时会带着。贴了夜翼标志的贴纸,是Tim送的。


·警局案件记录本

虽然本人是个很邋遢的人,但记录本意外的整洁,似乎相当认真的记录、分析着这些案件。边角已经翘起,可能是因为常常翻看这些记录。


·Armani大师粉底液

蝙蝠家唯一一个会在意脸上的伤口会不会暴露身份的人,因而随身带着可以补妆的粉底液。除了自己用也常常被女同事借用,消耗速度非常快。


·Nars丝绒柔雾遮瑕蜜

“效果更持久”,本人是这样说的,“我指的是比起粉底液。”


·Albert Heijn什锦水果榛果燕麦片

每次回韦恩庄园都会定期补充,阿福专门定制了独立小包装来盛放,“方便Grayson少爷携带。”


·Durex Perfect Fit避孕套

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进去的。


·ESSE薄荷味女士香烟

因为真的抽烟会被女性同事以及炮友嫌弃,所以自觉地从不知道哪位炮友的推荐里找了一款女士香烟。很少抽。


·贴着夜翼标签的食盒

忘了哪次夜巡之后Jason丢给他的,吃完并清洗后一直忘了还。


·黑魔鬼(chocolate日版)巧克力香烟

Tim有一次送给他的,“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很认真地听从了意见尝了尝,觉得非常不错,考虑将常常携带的ESSE换成黑魔鬼中。


·自己的油画小像

Damian的作品,被精致的塑封好了。


·手作黑色卡包

装满了各种各样花里胡哨的卡……很多卡好像一次也没用过。习惯于刷卡消费,所以一般倒是不会把卡包忘在哪里。皮料很好,但是由于是Tim手作的,外貌有点残缺。



Jason Peter Todd


·黑色iPhone 6S

其实已经是很旧的款式了,系统慢到极致,屏幕也被摔得快要全部碎掉,但是因为里面储存了一万多张照片,一直没有丢掉。


·红头罩特供RedPhone

Roy的杰作,本来似乎想要搞成什么奇奇怪怪的模样,但是在Jason的暴力镇压下做得相当正常。


·蝙蝠家内部通讯器

即使一年用不上几次,还是很细心地贴了防震膜。


·军火库改良版BP机(一次性)

“只能在性命垂危的时候用”,本人是这样说的,但他在面临心碎的时刻也没有按下攥着的BP机的呼叫按钮。另一个持有者听说后笑了,“不是珍惜,而是因为小杰鸟不想让我看到他这么狼狈的样子……我也一定会找到他的。”


·New Outlaws内部通讯器

有时不会带,因为日常频道出了Bizarro无意义的说话声,就是Artemis邀请Jason一起聊天、喝酒、打架的奇葩对话。出任务时会放在贴近胸前的皮衣口袋里。


·《共产党宣言》德语口袋版

并不是一定带着,一般会根据本人的阅读频率更换新书。


·投影式通讯手表

Tim送给他的,“你可以随时随地避免B监控的联系我,我也会提供你想要的资料。当然,使用一次的价格是会韦恩庄园住上一晚。”


·A6硬壳笔记本

似乎是诗歌或小说之类的文学创作,也有摘抄、菜谱和速写。


·《傲慢与偏见》

基本上随身携带,“别笑,我知道你在笑。”


·创口贴


·韦恩一家的全家福

撕碎又重新粘合的一张。并不会时常拿出来看,照片的主人的手指碰到它时已经会装作若无其事了。


·Damian的满分试卷

下方有Dick和Alfred的签名。是谁送的呢?


·一枚染血的蝙蝠镖

看上去好像是从自己身上拔下来的,但本人拒不承认。“是那个小子给我的,上面是蝙蝠侠的血。”



Timothy Jackson Drake


·白色iPhone X

工作用。锁屏是韦恩庄园全景图,壁纸是德雷克家全家福。不太习惯使用面部解锁,因为有时候会困到睁不开眼睛。


·自己改造的手机

同样工作用。绝对加密,约等于移动的小型蝙蝠电脑。可伸缩可投影,同时可接入投影通讯手表的通讯申请。


·蝙蝠家内部通讯器

Damian曾经抢走过,后来因为嫌弃上面划痕太多被扔了回来。


·少正内部通讯器

常年开着和Conner的单人通讯频道,被Dick看到后很是苦恼了一番,“我跟他真的清清白白。”


·夜巡小队投影通讯器

时不时会看一下Stephanie的美妆心得和Cass的读书心得,自己有时候会分享冷笑话和咖啡鉴赏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


·雀巢速溶咖啡条

“Timothy接触咖啡第一步。”


·美国军用强力咖啡因口香糖(原味)

Jason某次夜巡之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大箱子搬到了他面前,“注意用量,过度摄入咖啡因会死。”本着把最好的留到最后的原则,现在还没动多少。


·古龙水味男士手帕纸

“提宝,虽然我知道你很辛苦,不过你也应该稍稍有一些绅士的品位。”Dick将手帕纸给他的时候,是这样说的。


·Damian的满分试卷

唯一一张有他签名的试卷,签名还是Tim一时兴起恶作剧的结果。Tim得到这个的时候呆滞了10分钟,后来两个人就不怎么吵架了。


·红罗宾投影灯

似乎不是他本人的作品,但格外珍惜,一次面也没有用过。


·皱巴巴的笔记本

写满了不明所以的会议记录和各式各样的符号。没人能看懂他在上面到底写的是什么,本人有时候也是看不懂的。


·发霉变硬的小甜饼

上上上上上次家庭聚会时无意中装进来的,本人似乎没有察觉。大概硬得能当武器用了。Damian曾经试图用这个叫醒他,但是被Dick拦住了。


·运动周刊

被秘书看到时,也被员工吐槽了。“看上去就是个总裁,实际上也只能是个总裁吧,怎么可能会看运动周刊关注运动项目呢。”偷偷吃能量棒时,倒是没有被吐槽。



Damian Wayne


·WaynePhone先行试用版

手机壳是Jonathan做的,图案是《狮子王》里面的辛巴。挂件是自己在手工课上做的罗宾的拼豆,女同学想要交换,凶残的把女同学骂了回去。有时也会用Dick送的罗宾橡胶挂件,有时。


·蝙蝠家内部通讯器

虽然相当嫌弃Tim那个被划得磨磨叽叽的通讯器,但是自己的通讯器也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


·和Jonathan的通讯器

“氪星人不需要通讯器。”一开始是这么说的,但最后还是非常不情愿的让Tim帮忙做了两个通讯器。


·Al Ghul家的合照

唯一一张合照。


·蓝色条纹领带

和Dick一起去游乐场时被塞进来的,一直没有找到机会还,似乎已经有了扔走的打算了。


·便携式腕带水彩颜料

自己利用废物改造的成果,被Jonathan看到的时候得到了对方真心实意的惊诧,“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Damian吗?!”因此也得到老师的关注,当着全班同学被表扬了。


·一沓蝙蝠镖

“不,不是想送给那个头罩。”


·整洁的作业本

一开始用花体英文写作业,Dick,看到之后大惊失色,于是换成了工工整整的印刷体。还是被老师表扬了。


·Gucci零钱包

学校超市不能手机支付,也不能刷卡,只好每天让Alfred从庄园跑出来换零钱给Damian预备着。后来决定自己每天下学后去换,常常收获摸头杀。


·蝙蝠侠卡片*n

学校超市卖的零食里附赠的。第一次发现时差点要把整个超市买下来,被Jonathan拦住了。收集到的所有超人卡片都给了Jonathan。


·《华氏451》

觉得很有意思。是某个已经离家出走的人卧室里的那一本。


·谈话券十张

Bruce送给他的,令人惊讶的是哥谭宝贝画得非常不错,令本人有点舍不得用。但是就现在的父子关系而言,这种东西也没什么存在的价值就是了。


评论(29)
热度(183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