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Batfam]听说红头罩是个家居男(短fin.)

感谢 @Red Dbl 切片老师的大力支持!!

summary:
“靠,”Dick跳了起来,“那你的署名怎么写的?”
Jason慢悠悠地摇了摇手里的水壶:“诚为三个义警同事寻找相亲对象的绝赞家居男红头罩,句号。”

warning:夸大化的Jason家居适用男设定

——

1.

“我们为什么要蹲在这儿看监控器里Todd那家伙去药店买药?”

说这话的是Damian,他一脸不耐地盯着监控器里的画面,有一种想要砍了Dick的冲动。见到众人都没有反应,Damian不禁又一遍重复:“我们为什么要在这儿蹲着看Todd去买药?”

“小D,你不觉得他的感冒很不正常吗?”Dick的视线认真地追随着画面中Jason的身影:“我们这种身体素质会轻易感冒吗?不会,所以Jay一定有事情瞒着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上周超英粉丝投票里!!红头罩居然超越了蝙蝠侠的票数!更不要说夜翼了!”

坐在电脑前的Tim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镜:“我和Dick对原因进行了数据分析。在随机调查后发现78.39%的人群都是因为听说‘红头罩是个家居适用男,这种反差还挺萌的’这种原因而选择了投票给Jason。”

Damian像盯着智障一样看了一眼Dick和Tim。他刚想开口说点儿什么,便被Dick激动的声音打断了:“安静!他要和药剂师进行交流了!”

2.

“……先生,诚挚的推荐您顺便买一盒韦恩牌维生素c回去。”女药剂师带着格外甜美的微笑如是介绍道:“如果每天坚持按时服用维生素c的话,面对流行感冒,您的抵抗力会更好一些。现在我们还在举办买二送一的活动……”

已经烧的有点儿迷糊的Jason在口罩之外的皮肤呈现出醉人的醺红,他沉思了一会儿,发现自己的脑子已经宣布罢工之后果断放弃了继续思考这件事,转而自暴自弃的说道:“……你觉得怎么合适就怎么给我拿药吧。”

“好的先生没问题先生,您要什么味道呢?”

“针叶樱桃。”Jason轻车熟路的回答:“哦对了,再给我来一瓶甘草糖浆。”

3.

监视器后的三人微妙的沉默了。他们面面相觑。

“别说……还真是……挺可爱?”Dick小声道。

Tim则有些恍惚:“好像是有点……”Damian跟着点了点头。

半分钟之后,Tim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三个毛茸茸的脑袋凑到小小的屏幕之前:

“尊敬的Timothy Drake先生,您尾号为0816的银行卡于20xx年x月x日o时o分消费了¥283.71,……”

在一片沉寂中,Tim率先开口了:“我收回刚才的话。”

4.

“所以你们现在刷推特也是为了这件事。”

Damian这次真的想打人了。他看着虚拟屏投射出来的Twitter面无表情:“我靠,他的账号能不能再傻缺一点?”

“@Redhood_:#Foods in Gotham#也就能算个两桶店,恕我直言,三文鱼刺身的刀工还不如我好,明显就是冰冻之后费了吃奶的劲才刨出来的而不是一刀切,回刀的钝感十分影响心情让我想要出去干架。可惜了死不瞑目的鱼,阿门,安息吧//@哥谭美食君:今天推荐这家“薄如蝉翼刺身!!”日料店……”

“@Redhood_:#Foods in Gotham#给它一桶我都嫌多,这种店菜一定不好吃大提琴也一定不标准,去的除了Bruce Wayne就是Richard Grayson这种有钱人,要不然就是没有眼力见背着假LV的网红,我宁可去吃枪子//@美食爱好者:哥谭新开的人均消费超1000的餐厅!……”

“@Redhood_:#Foods in Gotham#如果这炸鸡都能火,我现在就退休去开红头罩炸鸡店,挣得比我当义警还多//@哥谭美食评测员:最近的网红炸鸡……”

“@Redhood_:#Foods in Gotham#两桶店,一桶给刀工,一桶给摆盘,剩下三桶大概是被厨师长吃了。我可怜自己,感觉好像吃了在犯罪巷臭水沟里泡了四十九天的鞋底//@优雅的美食家:Wayne集团的创意餐厅……”

没人回答他,因为Dick和Tim都在认真地记笔记。

Tim半晌后回过神来:“他为啥还要故意败坏家族产业形象??”

5.

“@Redhood_:#红头罩挣外快#红头罩黑帮甜点秘方&军火库研发半自动厨师机预售。等于:只要不傻瓜,一定能看懂&只要用不坏,就往坏里用。爱买买,不买滚。[链接]”

Damian棒读完红头罩最新一条推特:“他们还有没有一点作为英雄的尊严了?”

直到后来,Damian某一天偷小甜饼时在韦恩庄园的厨房里看到了那款厨师机。

6.

这周周末的超英粉丝投票第一名还是红头罩。

其他三只小鸟垂头丧气的(不包括Damian,他还是觉得Dick和Tim有病)再度聚在了一起。

“这不公平。”Dick忧郁地说道:“我明明是一个超棒的英雄,也是一个超棒的男人。”

“而我是韦恩之子。”Damian忍不住跟了一句。

“我他妈还是时下最流行的霸道总裁。”Tim翻了个白眼。

7.

他们决定去找Jason寻求答案。

Jason看到这三只罗宾鸟时正悠闲地浇花,他的阳台铺满了绿植。他和从屋顶倒吊下来的马戏团男孩儿对视了一会儿,才举手投降:“好吧,好吧,我搞的鬼。”

“什么?”Tim眨了眨眼。

“我在哥谭的大街小巷都贴了传单,是你们的相亲广告。”Jason恶趣味地笑了一下:“容貌帅气性格开朗但智商如同三岁儿童的话痨劈腿男夜翼先生,性格冷静谨慎然而爱咖啡永远比你多的控制狂红罗宾先生,未成年交往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罗宾先生。”

“靠,”Dick跳了起来,“那你的署名怎么写的?”

Jason慢悠悠地摇了摇手里的水壶:“诚为三个义警同事寻找相亲对象的绝赞家居男红头罩,句号。”

评论(76)
热度(4992)
  1. 共3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