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Batfam]家庭账户

家居桶后续,女孩们出没

summary:Bruce开了一个家庭联合账户。

——

1.

Bruce开了一个家庭联合账户。

说起来可能没人信,但这的确是因为Jason。让Bruce接受Wayne家的孩子和旁人联合生产厨师机已经非常勉强了,更别提这是因为军火库把法外者下半年的预算又毫无计划的花了个干净而诞生的“外快”。

上一次他在厨房看到那款印着“outlaws”标志的厨师机时终于疯掉了:“Alfred,韦恩企业就没有生产厨师机吗?”

老管家微微一笑:“我恐怕韦恩企业并没有生产这样的机器,Bruce老爷。”接下来,他意有所指地说道:“我想如果Jason少爷还在家,那么这台厨师机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是啊。Bruce完全没有想到Jason本人的厨艺满点,而是惆怅地思考起了一些在他看来更加重要的东西,比如Jason看上去好穷、Jason一定很穷、Jason可能穷到吃不起饭和Bruce Wayne很富有。

“万恶的资本主义。”后来终于了解到事件真相的Jason如是评价道。


2.

“不,不可以买马戏团Dick。Jason你也不要试图买下犯罪巷进行改造,Tim我诚恳地拒绝你吞并星巴克,”Bruce近乎耐心地回答着他儿子们的问题:“Damian,韦恩庄园的确很大,但是我觉得还养不了鲸鱼。”

“那么老虎呢?”Damian追问道。

Bruce觉得自己最近一年的好脾气可能都用在这张餐桌上了:“不,老虎也不行。”

他们此刻坐在一家被红头罩评定为“五桶店”的餐厅里,鉴于这也是韦恩企业之下的餐厅而红头罩格外真诚地给这家餐厅打了个广告,Tim暂时放下了他仇视的目光,转而恳求地看了看Bruce。

“星巴克也不可以Tim,除非你想让他的人鱼标坚持《蝙蝠侠:阿卡姆骑士》里面的光头红罗宾。”Bruce露出一个面对记者的标准微笑来。


3.

“我要是提宝,”笑得最大声的Jason在冷静下来之后趴在桌子上装虚弱,“我就把韦恩集团的标志换成66版蝙蝠侠的Q版。”


4.

洗手回来的Bruce一脸惊悚地看着Tim:“你说什么?”

Tim则一脸平静地说道:“我已经把这份提案发到卢修斯的邮箱了Bruce,我想他会同意的。”


5.

当天晚上夜巡之后,红罗宾敲响了红头罩安全屋的大门。

红头罩看了看全身上下无一例外破破烂烂的红罗宾,然后摔上了门。半分钟后,在猫眼里观察半晌的他才带着震惊再度打开了门:“我靠,是谁抢了我的活计先把你给剃秃了??”

“闭嘴Jason。”Tim冷静地朝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走进了安全屋:“我今天他妈要刷爆Bruce的卡,还有哪家五桶店是W.E旗下的?”

“提宝你这样的手段是不行的。”Jason带着超脱的笑容点开了自己的短信记录,给Tim展示了银行在几天前的夜晚给他发过来的转账短信:

“亲爱的Jason Todd先生,您尾号0816的银行卡于20xx年a月a日a时a分被尾号0321的银行卡转入了¥0.02,手续费¥0.05,请注意查收。”

“亲爱的Jason Todd先生,您尾号0816的银行卡于20xx年a月a日a时b分被尾号0321的银行卡转入了¥0.02,手续费¥0.05,请注意查收。”

“亲爱的Jason Todd先生,您尾号0816的银行卡于20xx年a月a日a时c分被尾号0321的银行卡转入了¥0.02,手续费¥0.05,请注意查收。”

“亲爱的Jason Todd先生,您尾号0816的银行卡于20xx年a月a日a时d分被尾号0321的银行卡转入了¥0.02,手续费¥0.05,请注意查收。”

………

Tim目瞪口呆地看着这400多条诞生在同一天晚上的短信:“你……他妈怎么惹到Dick了?”

Jason忧郁地微笑了一下:“上次家庭团聚日,我不肯回家。然后我从外太空回来的那天晚上,Dick就编了一个软件,一分钟给我转两美分。”


6.

后来Tim某处在Dick面前提起要并购星巴克地时候,他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打开手机银行,然后一点点地转过来两美分两美分和两美分。

“无条件支持。”Dick说道,带着真诚的大眼和Brucie宝贝招牌笑容,已经Tim手机叮叮咚咚一阵乱响。


7.

最终他们没有下手。

因为正在Jason和Tim争论一次转帐一美分还是两美分的时候,那个家庭联合账户突然弹出了消费通知:

“家庭成员[Damian Wayne]于03:48在[一家特殊的宠物店]消费了¥50,000,若非本人消费,请及时拨打电话报警。”

随后通讯器里一个有着起床气的蝙蝠侠绝望的喉癌声音响了起来:

“罗宾,告诉我不是你消费的对吗?你怎么还没睡?我要报警了?”


8.

Dick的声音随后迷迷糊糊地出现在了通讯器中:“Bruce你要抱警?”


9.

所以,价格根本不到¥50,000的犯罪巷在Damian“你们这些不是亲生的东西没有资格花家庭账户的钱”的叫嚣中,被Jason买了下来。

下一个是Dick价格¥40,000的马戏团投资,然后是一堆——总价在¥50,000上下浮动的咖啡机出现在了Tim的办公室。

Barbara买下了她购物车里的所有新款女装(其中包括猛禽小队的其他女孩儿们种草的衣服),Stephanie则买了注意已久的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全色号以及Bruce都没怎么用过的奢侈化妆品,连Cass都买下了当季维秘的全套内衣分别送给Dick(Dick:哦谢谢宝贝儿)、Jason(Jason:卧槽你觉得我会用)、Tim(Tim:我转卖了哦)和Damian(Damian:滚)。

以至于在正义联盟轮流进行家长交流活动中,蝙蝠侠的本周感想是:孩子们永远比你能花。


10.

下一周,韦恩庄园被各种各样的快递淹没了。

“我来取个快递。”某天早上居然在餐桌上看到Jason出现的Bruce刚要询问,就被红头罩不耐地堵了回去。

有些失望的Bruce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老管家,于是Alfred慈祥地笑了起来:“是的,Jason少爷并不是买了一瓶苏打水故意寄到庄园来,并且五点就起来给Bruce老爷做豪华早餐。他就是来取个快递。”

Bruce看了看用红头罩形状的纸盒装着的炸鸡笑了起来。


11.

第二天是Stephanie,她趾高气扬地带着精致的妆容走进了韦恩庄园,在Bruce的脸上留下了斩男色的唇印之后拿走了自己邮寄的YSL。

“购物愉快。”Bruce在庄园的大门前朝她挥手:“吃土色更适合你。”


12.

第三个是Tim,那天Bruce夜巡归来之后终于在蝙蝠洞中看到了顶着毛茸茸的短发的红罗宾,于是他忍不住笑起来:“Tim,你要来取什么?”

Tim递给他一杯咖啡:“当然是咖啡机。”


13.

“我猜第四个就是Barbara。”Tim坐在监控器前啃起新鲜出炉的红头罩牌小甜饼,他背对着Jason含糊不清地说道:“Dick最近的东西都邮寄到了自己家。”

Jason笑了一下,指着自己这边的监控器上拥抱的夜翼和蝙蝠侠语气轻松:“可是没人规定,韦恩庄园只是个快递室。”


14.

Barbara在中午造访了韦恩庄园:“看来我姗姗来迟。”

而Bruce将手中属于本该猛禽小队的快递交给她:“对于我的家人,从来没有姗姗来迟这个说法。”


15.

Cass是在某天晚上翻了卧室的窗子,她刚刚落地,Bruce就被这几不可闻的声响惊醒了:“Cass,你回来了。”

女孩递给他一套维秘的内衣,蝙蝠侠情趣款。


16.

最后一个是Damian。

“感谢你让韦恩庄园即将成为可以收费的家族产业。”Bruce在某天晚餐时盯着窗外的“风景”,如是说道。


17.

后来……

Bruce终于放弃了“他很有钱可以供得起家人随意挥霍”的想法,设计了一款APP专供蝙蝠家进行消费报销申请,也就是所谓的“家庭账单”。

这个,就是未来的故事了。

评论(53)
热度(2658)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