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Batfam]家庭事故


warning:超短的沙雕段子


“你问我什么Damian?”Dick迷茫地看着自己的小弟:“草莓的籽是黑色的还是白色的??”

拿着咖啡路过的Tim停了下来,看着趴在瑜伽垫上被Damian抻着压腿(说白了就是陪这恶魔崽子被他玩弄)的Dick突然迷之怜爱了对方1s,然后说道:“我觉得是白籽。”

在旁边重看《x战警:天启》的Jason忽然放下手中的爆米花拍案而起:“是黑籽!我今天早上刚吃的草莓那上面绝对是黑籽好吗!!”

Dick试图插话,然而被Damian施加的重量压得“嗷”一声叫出来。这真的是种甜蜜的烦恼,自家孩子又长个了以及自己再也抱不动孩子(这其实是假的,毕竟他是超级英雄)了——说道体重,他忍不住看了Jason装了五桶爆米花和三杯可乐是小肚子一眼:“你该减肥了。”

“那么我申请和红罗宾共享体重。”Jason棒读道:“我还是坚持那是黑籽。”

“白籽。”

“黑籽。”

“白籽。”

“黑籽!”

“白籽!!”

于是视角奇妙的Dick就这样趴在瑜伽垫上看着两个弟弟为了这一点小事打了起来,而Damian好像忘记了这个话题是自己挑起的一般嗤笑一声:“令人感动的兄弟情谊。”

这句话成功激起了Jason和Tim的愤怒,他们四个终于大作一团,期间夹杂着Damian的“黑籽白籽都有!愚蠢!”、Jasob的“黑籽!”、Tim的“白籽!”和Dick的“停一下!草莓有籽吗?!”。

最终,夜巡归来的蝙蝠侠把他们一个个拎开,拿着冲到水果店买来的一盒草莓:“你们仔细看看。”

四只小鸟屏住了呼吸。

Bruce摘下面具,一本正经地说道:“是绿的,绿籽。”

然后他被儿子们狂揍了一顿。

评论(20)
热度(9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