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我大声逼逼

占tag抱歉——
我现在,特别特别想写一篇Jason自己的生活的文章。

这个措辞,各位可能不太明白,但是我希望各位能明白,不是说他非要摆脱蝙蝠家和义警事业,逃离过去的所有东西,而是,他应该自己生活。

这两天一直在循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听着听着就哭了,因为这太像他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投票如果赢了,我觉得我也很难过。

他的生,他的死,应该由自己决定,不是由我们。我或许可以对他唱这首歌,或许可以说“你的伤我知道我明了我要你快乐”,但没有人,他是孤独的,他本该孤独,但这不意味着他寂寞。孤独的他也可以活的很好,不孤独的他也可以活的很好。死去的他可以活的很好,尚且活着的他也可以活的很好。怎样的他都好,但是被DC消费的他一点都不好。

借用忘了从哪里看到的话:也许他的缺点像星星一样多,但他是太阳啊,星星怎能阻挡太阳的光辉呢。

评论(2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