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Waiting for light>Jason Todd中心受向文字游戏(11.27更新Roy线)

11.27更新通知:Roy支线已经完成。以此,迟到的祝贺某位老师生日快乐!



WFL是一款有关于Jason Todd的文字向游戏,“你”作为主人公,在一次夜巡追踪红头罩时,意外发现了对方落下的化验单——他在两个月之前做了玻璃体切除的手术,但是这场手术还是太晚了。

游戏中将会提供四条主线和一条支线,分别是Bruce线、Dick线、Tim线、Damian线和隐藏的Roy线,目前正在更新Dick线(正在施工中,尚未完成),所以说可以称之为测评期吧(……)。

 

游戏说明:
 

 


<Waiting for light>拥有专门的子博客游戏主页,但鉴于此款游戏尚处于更新期,不建议各位关注,因为会被刷屏。
 

 
  

目前WFL只提供了Dick主线和从中进入的Roy支线,所以在进入游戏入口后能够选择的选项只有B
 

 
  

游戏操作十分简单,仅仅点击选项即可(虽然可能会因为蠢作者的疏漏出现选项无法点击/还没有更新的情况)。通过点击选项,剧情会朝着不同的方向推进。
 

 
  

欢迎私信/评论与我进行剧情相关的交流!(尤其是在施工期,欢迎各位提出各种意见!)
 

 
  

鸣谢:测评 @南元  @Red Dbl  @吮指原味丁,部分文字@不具名的三次元基友,灵感来源 @但求一睡李承恩 。
 

 
  

其中部分文字直接转化于我曾经的文章。
 

 
  

可能有魔鬼选项,请不要大意的殴打作者(……)。
 

 

 


  

游戏入口:-click-

评论(42)
热度(4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