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Timjay]康康舞曲 02

*性转Jason注意

*片段灭文法

*最近一个月估计会很忙……更新会很少,希望理解

*打了Batfam的tag



12.

 

“我什么都可以帮你做。”杰西卡坚持道:“但是你如果让我自己给我自己涂指甲油,那你就是个大混蛋,提摩西·德雷克。你也不能剥夺我和你在做爱前后涂指甲油的乐趣,你爽了我也要爽。”

提姆大义凛然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提姆把她的头罩涂了满满一层指甲油,带金色闪粉和红色亮片的那种。虽然提姆干了杰西卡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尝试的事情,但是她还是气到想打人(最后也真的下手打了,打的屁股)。

 

13.

 

提姆被打的时候坚韧不拔,被打之后疼的嗷嗷叫唤了半个晚上(假的),但是杰西卡就吃这一套,嘴上还凶巴巴的让提姆给自己收全套香奈儿指甲油,身体就诚实的让提姆埋胸了。

事实上,提姆装可怜的技巧是世界一流,他还真的能一边埋胸一边挤出眼泪来,搞得杰西卡又很愧疚,第二天两人一起用新到货的可撕拉指甲油花了整整一个下午涂了八个头罩,夜巡之前全完完整整地撕下来挂阳台晾衣架上了。

隔壁为此投诉了他们一个月,直到他们把那八个诡异的脸基尼摘下来。

 

 

14.

 

(吵架中)

杰西卡:我是怎么忍住还没和你分手的???

提姆:我曾经在告白时威胁过你,如果未来我们分手我就把你告上家暴法庭。

杰西卡:那我们又是怎么在一起的???

提姆:我同样在告白时威胁过你,如果你不接受我的告白我就要求你赔偿我的医疗费用。

杰西卡:

提姆:

提姆:你果然还是看中了我的钱才和我在一起的。

 

 

15.

 

“你居然让你安全屋里的扫帚养了蜈蚣,训练用的木棍还长了蘑菇,还有一根被白蚁啃烂了。”杰西卡面色沉沉地数落提姆:“我要和你分手,立刻,马上,现在。”

提姆无辜地眨眼:“别这样,杰茜,我再也不会了。”

杰西卡摇了摇头:“不,提宝,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给你当妈的准备,但是你的表现太让我失望了。你害怕蘑菇。”

她的目光滑向了潮乎乎的墙角自由生长的菌类,对着那诡异的红顶叹了口气。提姆惨叫一声:“它们那么黏糊糊的!那么丑!”

“可那是红色的!”杰西卡言语中透露出激动:“它们红的那么可爱!上面的白斑点那么像草莓籽!我要和你分手,永远,除非你有一天喜欢蘑菇。”

第二天提姆套了超级马里奥里面的蘑菇玩偶装来敲门:“嗨嗨超级杰西卡,我是你的小蘑菇提米,快和你的男朋友和好吧,他可伤心坏了。”杰西卡对他这种求复合的脑回路百思不得其解,但她最后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

 

 

16.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杰西卡躺在提姆的大腿上敷面膜时忽然来了这样一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提摩西。”

提姆脑内的警报想了起来。当他的女朋友开始用“提摩西”来称呼他时,通常意味着她现在的心情很糟糕:“呃呃呃呃呃,或许就现在?我永远爱你。”他也开始苦思冥想这个问题,他们为什么不结婚来着?如果红罗宾和红头罩想干同一件事,那么没人能够拦住他们——早在八百年前,杰西卡就开始选婚纱、提姆就开始选结婚戒指了。

两人都想了一会儿,还是杰西卡灵光一现:“我们差点就去结婚了。差点。但是咱俩都觉得结婚再离婚再结婚太麻烦了,还是别结婚了。”

提姆也想起来了:“我觉得当时你和我都傻透了。”

杰西卡眨了眨眼掀开面膜:“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这又是个好问题。红罗宾和红头罩要结婚的话需要准备的事情太多了,首先就是布鲁斯那边会不会放行他们……提姆正沉思着他到底都需要准备些什么,杰西卡忽然把面膜糊到他脸上:“我问你什么时候结婚!”

提姆这回懂了。她提出这个词就意味着“现在”:“我去和布鲁斯请假,你抓紧时间换衣服。这样草率你真的不会后悔吗杰?今天甚至不是你喜欢的任何一部文学作品诞生的日子,也不是什么纪念日。”

杰西卡翻了个白眼:“哦,拜托,我甚至敷面膜了。”

 


17.

 

“什么?提姆和杰西卡结婚了?”迪克一脸惊恐。

这话被早上七点才睡的布鲁斯听见了:“迪克,别开玩笑了,这次我不会信的。”

负责叫起服务的达米安从楼梯上顺着迪克的目光看过去,早间新闻中的提姆和杰西卡正笑得阳光灿烂:“什么?德雷克和陶德领了证?”

唯一一个被当事人通知此事的人,伟大的阿尔弗雷德,看着早间新闻的屏幕欣慰的擦了擦眼泪:“是的,布鲁斯老爷,迪克少爷,达米安少爷,我想我们应该为他们庆祝一下。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还处于没睡醒状态的布鲁斯被吓醒了一半:“嗯?”

达米安尖叫起来:“父亲!德雷克和陶德都结婚了,您还没有固定的女朋友!”

布鲁斯彻彻底底醒了,他不太想评论自己儿子诡异的攀比心和自己管家谴责的眼神。他只想教育教育提姆怎么使用安全套,他不想要看到自己的女儿才二十一岁就已经被孩子捆绑了下半生,更不想看到自己的女儿怀孕时还在夜巡。

杰西卡一定会这样做的,一定。

 


18.

 

(康纳给杰西卡发短信)

From 情敌:嘿,杰西卡!真为你和提姆感到高兴!

From 情敌:你说我为什么不找提姆发这条短信?老天,他会抓住我喋喋不休地说上两个小时他有多高兴,然后在以后找到每一个能和我炫耀的机会时都像个孔雀一样

From 情敌:不不不,这意思绝对不是在说,这件事只值得高兴两个小时

From 情敌:这是一件让所有人都感到高兴的事,真的。克拉克看起来已经开始准备你们两个的专访了,布鲁斯同意他周六去韦恩大宅采访。

From 情敌:别这样,克拉克和露易丝的感情相当不错。

From 情敌:呃呃呃呃呃呃呃

From 情敌:我不是,我没有,你是从哪里听说的我对提姆有那种想法……[我很酷,不聊骚.jpg]

From 情敌:真的

From 情敌:你可以去问提姆。

From 情敌:不,等等还是算了吧,提姆只会告诉你我真的追过他。他是个小坏蛋

From 情敌:好的,我不叫他小坏蛋了,这是杰西卡专属

From 情敌:……打扰了哥们,我也不再给杰西卡发短信了,我错了。求别放生我,真的,我不打扰你俩了

 

 

19.

 

提姆给罗伊打call,直接打进了对方的通讯器内线。

罗伊:“呃呃呃呃呃,哥们,我是不是没必要问你怎么闯进我的通讯器内线的?”

提姆认真的想了两秒:“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觉得你能在三分钟之内就听懂。但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想问你点事。你想当我的伴郎还是杰茜的伴娘?”

罗伊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衷心的为他们成为彼此的归宿这件事感到高兴,只是提姆的语气听起来就想让人对他们的婚礼敬而远之:“呃,什么意思?”

提姆十分镇定:“如果你给杰茜当伴娘,那你就要穿伴娘裙。”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硬汉!哥们,我挺你。”

“如果你给我当伴郎,”提姆掰着手指头说道,“你就要被星火、阿尔忒弥斯、卡拉、卡珊、斯蒂芬妮和芭芭拉打。”

罗伊干巴巴的说道:“哦,那还挺棒的……伴娘裙有我的尺码吗?”

 

 

20.

 

杰西卡真不想办婚礼了,戴安娜王妃的世纪婚礼怎么就那么麻烦呢?她只是想染成金发,戴着有钱老爸送她的韦恩家祖传王冠,穿着自己选的高定婚纱和自己的小男朋友一起走红毯而已,凭什么还要给伴娘们挑礼服?

“除非你拉到罗伊给我当伴娘,”杰西卡大声宣布,“否则我不跟你结婚了。”

三分钟后提姆搞定了一切,杰西卡用了三天三夜在eBay上给罗伊找一件合适的礼服,几乎不眠不休,睡梦中都在思考到底该给罗伊套上点什么才显得他不那么让人感到丢脸。最后她放弃了:“除非你劝动罗伊别给我当伴娘,否则我不跟你结婚了。”

然而罗伊已经乐在其中,他已经撑裂了星火试穿的第八十一件伴娘礼服了。

 

 

21.

 

布鲁斯真的在单身之夜的白天找了提姆谈安全套的问题:“提姆,我想和你谈谈。”

提姆其实内心有点恐惧,他之前还没来得及和布鲁斯认真谈一谈。他预想的最坏的一种情况就是布鲁斯临终(什么)反悔,成为反对两人婚姻的那个领头人——这种情况可怕的不在于布鲁斯会反对,在红罗宾和红头罩的眼里这都是小风小浪,可怕的是达米安这个老爹狂热粉丝会动用一切力量反对他们,并且他好不容易艰难稳住的W.E.股价又会风雨飘摇。

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布鲁斯正一脸尴尬地说:“你需要,呃,安全性教育,提姆。”

提姆花了两秒钟确认布鲁斯是不是认真的,发现他居然是认真的之后,提姆有那么一刻安静如鸡,然后就笑到不能自理。

 


22.

 

提姆的单身之夜本该是和兄弟姐妹们一生一次的狂欢,但是他全都推掉了。在他组建的婚礼筹备小群里,所有人都在追问为什么,唯一知道真相的杰西卡已经在和迪克狂吹布鲁斯牛逼了,根本不理他们,这群八卦怪只能向着提姆大人渴求真相。

提姆心想为什么,这还用问为什么吗,他苦乐皆在心中手难打字,于是干脆直接开了微型摄像头的直播。

他们真的上了一整晚的性教育课。没人,没有人为蝙蝠侠保密,好事者迪克·格雷森甚至把节选上传到了推特,让#布鲁斯教你如何戴安全套#在热门话题挂了整整一周。


评论(22)
热度(85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