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Batfam]《金牌调解》

*刚才陪家里老人看《金牌调解》,顺手搜了一下节目单,觉得简直是蝙蝠家问题合集,于是混乱的写了几条(
*重度OOC,大家把这个当成乡村爱情看好吗
*内含CP混乱,包括但不限于塔蝠,迪芭,Brujay



《十二岁从天而降三个哥》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以为我只是在母亲家长大、学习,回到父亲身边我们还是世界最佳父子,但是父亲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收养了三个养子。我才十二岁,就要承受这样的事情。我必须阻止,不能让所有人因为我父亲的脸上写着‘人傻钱多速来’就收养更多的儿子……”

令人感动的父子情,为何偏遭众人误会?剥落重重迷雾烟云,事件真相又将如何?19:20韦恩卫视《金牌调解》,让我们一探究竟。


《儿子为何不管我》

亲儿认祖归宗,却跟自己不亲;养子半路杀出,却得弟弟喜爱。

近期,哥谭市著名富豪布鲁斯·韦恩陷入了深深的焦虑之中,看着越来越亲近养兄理查德的亲儿子达米安,他不禁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质疑:儿子为何不管我?

有问题,来调解;来调解,没问题!知名主持人克拉克·肯特将携手正义联盟调解团,为建设和谐蝙蝠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养脑瘫儿引发父子大战》

离家出走,不料竟遇感情决裂;一时冲动,埋下父子冲突祸根。当归来的养子遇上父亲收养的脑瘫儿,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

(本期嘉宾杰森·陶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被收养也好,当罗宾也好,还是从内心把他当父亲也好……”

(本期嘉宾杰森·陶德)“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你和提姆夜巡过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开多远你才甘心啊!?”

(场外嘉宾提摩西·德雷克)“我不脑瘫,一点都不。”

白学家遭遇东马党二代罗宾遭遇红罗宾,本不该拥有姓名的第三人又在父子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韦恩卫视《金牌调解》,你身边的调解专家。


《为什么打我》

(金牌调解员神奇女侠)“这是属于家庭暴力的范畴的,根据法律,是要坐牢的。”

(本期嘉宾蝙蝠侠)“割喉不能算家暴……割喉!……蝙蝠家的事,能算家暴么?”

(主持人克拉克·肯特)“……听人家背地里谈论,红头罩原来也当过罗宾,但终于被小丑杀死,又泡了池子;于是愈过愈疯,弄到将要杀人了。”

反派还是英雄?正义还是邪恶?本期,我们与蝙蝠侠、红头罩理性探讨家庭问题,有问题,来调解;来调解,没问题!克拉克·肯特,一如既往为蝙蝠家献上爱心。

 

《奇怪的迁坟计划》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发现韦恩那个混蛋居然要把他的二儿子从坟墓中赶走。”举报的哥谭市民义愤填膺,“杰森·陶德虽然出身犯罪巷,但不应遭受这样的对待。”

假作真时真亦假,奇怪迁坟计划的背后,又是怎样令人惊喜的故事?神秘皮夹克男子现身迁坟现场放曲蹦迪,这是无聊市民的自娱自乐还是不为人知的真相?

当调解员抽丝剥茧,当主持人道出所有事实,最不可能的往往就是事件的唯一答案。《金牌调解》,今晚19:20为您揭秘。

 

《女丈夫和男主妇的错位生活》

“我有时候真的怀疑小芭比我更加强悍。她总能知道我需要什么,而我就好像只会做护理涂指甲的乖乖女孩。我们两个人虽然相互支撑,但是小芭总能带给我更多感动,……”面对理查德·格雷森的娓娓道来,他的妻子芭芭拉·戈登做出了怎样的抉择?夫妻生活,本就不易,且行且珍惜;即使错位,仍要前行,无论风和雨。

当翘屁嫩男遇上天才黑客,绽放的爱情之花又会结出怎样甜蜜的果实?甜蜜调解,《金牌调解》,爱情问题,我们是专业的。

 

《罪恶的钱》

震惊!韦恩接近十六岁总裁提摩西·德雷克竟是为了……

“钱是罪恶的,”接受调解时,他年轻的脸庞上面露沧桑,“从接手W.E.到现在为止,我没有一个月拿过工资,我从来没碰过钱,我对钱没有兴趣。”而布鲁斯·韦恩却表示了对年轻人的期待:“先挣他一个亿!”

钱,买得到荣华富贵,却买不到珍贵的亲情。别再沉迷天降横财的美梦,今夜一起关注《金牌调解》,寻找最真实的自我。

 

《半亩菜地引发的纠纷》

“这是韦恩庄园管家最后的尊严,我们一直坚持蔬菜的自产自销,保障韦恩家族的生活质量底线。”“但我们也可以用它来实现牛奶的自产自销。”“不,达米安,请不要再挑战阿福了,你只是想养一只狮子。”……

半亩菜地,一个家族,众说纷纭,一场纠纷。谁能够说服谁?谁又是这个家族最有地位的人?面对生命的抉择,布鲁斯·韦恩将选择尊老,还是爱幼?我是主持人克拉克·肯特,来《金牌调解》,看蝙蝠家和平握手。

 

《被儿子控诉的父亲》

你以为这是人性的泯灭,你以为这是道德的沦丧。不,这只是一个失落的儿子对父亲回归家庭的呼唤。

(本期嘉宾达米安·韦恩)“我觉得他并不重视我。”

(本期嘉宾布鲁斯·韦恩)“……”

(场外嘉宾理查德·格雷森)“他们在我们面前一向表现的父慈子孝,但是谁知道B(布鲁斯)居然在单独和小D(达米安)相处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是支持达米安来金牌调解进行调解的,布鲁斯的确应该治一治他的情绪便秘。”

揭秘韦恩父子之谜,就在今晚《金牌调解》。

 

(下面是塔蝠+达米安专场)



《被亲情抛弃的母亲》

养儿子辛辛苦苦养了十二年,一朝竟被对母子两人不闻不问的丈夫布鲁斯·韦恩抱走。翻山越岭见到儿子的塔利娅满心期待与儿子达米安的重聚,却被儿子告知再也不要回到故乡。这是怎样的一出现代版《铡美案》?!

敬请期待今晚的《金牌调解》,我是主持人克拉克·肯特。


《谁来抚养我》

一个中东母亲,一个美国父亲,一对夫妻,一对恋人,却最终在时光中失去了彼此。但他们的故事尚未完结,爱情的结晶维系着他们微弱的联系。十二年过去,孩子已经长大,破碎的婚姻仍在继续——

“我不知道我该跟谁好,”

“他们都很爱我。”

十二年,这段关系又该如何画上完结的句点?孩子令人心痛的疑问,又将迎来怎样的结局?《金牌调解》,我们不见不散。

 

《儿子和谁姓》

离婚的夫妻,永恒的爱情,长大的儿子。“他先是一个奥古,再是一个韦恩”,面对妻子发出的宣言,哥谭富翁的选择是提前公布自己的遗嘱。母亲送他一个刺客联盟,父亲送他一个商业帝国,站在爱的岔路口,面对自己的左右手,儿子到底选择了父母中的谁?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我是克拉克·肯特,《金牌调解》,专业调解。

 

《变脸的丈夫》

婚姻本就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在他们还没来得及走入婚姻的殿堂时,未来丈夫便已经提前变脸。金牌调解员神奇女侠发表犀利观点“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令妻子现场感动落泪,这是一场属于爱情的调解,这更是一场女性寻找自我的调解。

请关注今晚《金牌调解》,您会见到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百年难见的尴尬神情:“我感觉被这次调解抛弃了。”而金牌调解员神奇女侠和本期嘉宾塔利娅也将带给您关于爱情、婚姻和女性的大探讨——“爱情和婚姻不应该成为女性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它们只是意外的礼物。”


《离婚离你没商量》

“刺客联盟宁有种乎?”不愿做凤凰男,不愿继承岳父遗产,蝙蝠侠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质问。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独立自强的新时代男性,然而,面对自己的丈夫这样的疑问,职场女性塔利娅淡定说不。一段消逝的爱情是否还能被挽回?一段破碎的婚姻是否还能被拯救?在儿子达米安的支持下,夫妇携手登上《金牌调解》的舞台。

今夜调解,《金牌调解》。有问题,来调解;来调解,没问题!



没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我已经开始满地找头了

评论(36)
热度(6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