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红头罩圣诞24H][Brujay]别来烦我!17:00

别来烦我!

 

杰森·陶德的大学生活 之 四

 

*普通人大学AU

*本系列共有五篇不同cp向,可当做平行世界,但背景设定一致

*还没上大学,全是瞎扯,没有逻辑

*比较布鲁西的布鲁斯预警

 

1.

要说起恋爱经历,哥谭大学文学院院长布鲁斯·韦恩会惜字如金地说一句“无可奉告”,哥谭大学医学院学生杰森·陶德则会干巴巴地说“无趣至极”。幸好他们还不知道彼此的答案,否则他们又得冷战上十天半个月。

布鲁斯是在给文学社当指导教授时对杰森一见钟情的。当时杰森还比较有心情精致,把自己撺掇得人模狗样干干净净,还颇有闲情逸致地戴着金丝眼镜框。布鲁斯琢磨了半天也没发现这个这么文艺还长得这么对他胃口的青年到底是他手底下的哪个学生,误以为他是搞哲学的克拉克手底下的学生,于是一边点评作品一边讲了快半节课克拉克的糗事,在休息间隙把自己偷拍的高糊照片发给了克拉克:你学生?

克拉克好无奈,觉得自己像是拉皮条的,但鉴于他在上厕所,他还是秒回了布鲁斯:不,不是。你不知道他?他可是医学院的天骄之子,戴安娜暗搓搓地观察他很久了,准备收他为入室弟子呢。

布鲁斯很冷静。他回想起来青年意味不明的眼神和微笑:很好,布鲁斯,至少你让他知道你是个gay了,虽然在他心里你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是和克拉克在一块而,剩下百分之一是你还没告白。

 

2.

布鲁斯本来信誓旦旦地向着自己的好友发誓会主动查到青年的电话号码,但是他还是最终向戴安娜低头,以一件LV包包的代价换来了自己想要的学生档案。照片上的青年笑得安静又张扬,而经历正像是典型的哥谭人。他出生自哥谭富人区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年幼失怙,在亲戚对遗产的窥伺中坚强的长大,还考上了拥有几乎是全美最好的医学院的哥谭大学。

这样的孩子会喜欢什么?总之不是糖爹。布鲁斯望着杰森租的公寓渐渐熄灭的灯光越思考越紧张,一不留神就对着正走出楼道口,拿着垃圾袋朝着他的车的方向走过来的人打开了双闪。等到他手忙脚乱地关掉双闪之后,他才看清楚对面那个穿着海绵宝宝印花睡衣、额前挑染的白发扎成冲天辫的人正是杰森。

他从自己的保时捷911上几乎是滚下来,尴尬地想说点什么来补救:“呃……杰森……”

杰森把自己的粉红色发带揪下来挑了挑眉:“韦恩教授,我以为您不认识我?”

布鲁斯内心警铃大作,觉得事情要糟。他绞尽脑汁一边在心里对阿福说对不起一边编出了一个自认为合情合理的借口:“呃,杰森同学,鉴于我因为不洗自己的衣服被管家先生赶出来了,我能和你合租你的公寓吗?”

杰森的脸上写满了“韦恩家老爷居然精神病大晚上来这里看房”这几个字,但有钱毕竟还是件好事。十分钟后布鲁斯就走进了杰森隔壁的卧室,毫无愧疚之情地给管家先生发了条短信向他道了个歉。

 

3.

在布鲁斯每晚给瑜伽结束后的杰森连续单独授莎士比亚选修课一个月后,哥谭大学三巨头的周末聚会时,克拉克和戴安娜终于忍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纷纷盘问起了布鲁斯的恋爱进度。

布鲁斯其实有点窘迫,但是他还是深沉如蝙蝠:“呃,这个,我们还没开始。”

克拉克的眼神立刻变了:“B,这不是你的风格。上次你管我和戴安娜要联系方式时你们三天就搞到一起,一周就分手了。现在一个月了,你们居然还没开始谈恋爱,你变了,还是你根本不喜欢杰森?”

布鲁斯抗议道:“杰森是我的真爱!”

戴安娜咬着吸管知性而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哦,是啦,上次你也是这么跟我说的,最后我们打赌你还不是赔给我一整套圣罗兰的口红。”

布鲁斯无言以对,低头愤恨地把小羊排切成蝙蝠状。晚上回公寓时杰森刚好结束瑜伽,还没有欣赏到杰森半裸上身的性感模样的布鲁斯只好满心悲愤抑郁的讲了半个小时的《第十二夜》就和杰森互道晚安了。

第二天他是被杰森掐醒的。大男孩红着眼像是刚刚哭过一样跨坐在他身上,带着泪凶巴巴地说道:“为什么普林斯院长和我说你不承认我们的关系?!你不解释清楚我现在就拿锤子去楼下车库把你的阿斯顿马丁砸成铁蝙蝠,把你扒光了呆在海滨大桥上,让全哥谭的人都知道布鲁斯·韦恩是一个连内裤也有蝙蝠印花的蝙蝠变态!”

等一等,这都是什么,虽然布鲁斯并不在乎一辆阿斯顿马丁的钱,但是他更觉得医学生真的是大力怪,杰森要把他的肌肉掐瘪了,说起来这可能都是戴安娜造成的不良风气:“呃呃呃,杰森,我什么时候和你在一起了?”

杰森嗷了一声,哽咽起来:“你个混蛋。”

布鲁斯赶紧否认:“我不是,我没有,你什么时候答应我了?”

“不答应你,我会让一个半夜十一点在我家公寓楼下等着灯都灭了才走的傻逼和我同居?不答应你,我会让你围观我做瑜伽?不答应你,我会让你给我讲我听了无数遍的莎士比亚戏剧?”杰森把枕头扔到他身上,啃住了他满是胡茬的下巴:“我不管,我要和你做,我肖想你的大胸一个多月了。”

这都是什么人生诶。布鲁斯最后把杰森爽得哭出来时,还是没能理解理科文青到底怎样有着怎样奇葩的脑回路。总之在最后他们在一起了,皆大欢喜,布鲁斯真的收获了自己的真爱,克拉克再也没有面临过因布鲁斯而起的婚外情谣言,戴安娜慧眼识人又一次赌对了获得了Dior的圣诞定制,杰森睡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大胸,虽然真实感受没那么舒服。

唯一比较惨的就是他们两个都旷课了,一个被扣了半个月工资,一个被记了名。但是有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总之的总之,他们两个活得就像霸道总裁和小娇妻,只不过小娇妻一点不娇,巨凶。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