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Batfam/Bruce中心]We have a boy named Bruce 08

Summary:韦恩庄园的管家杰森·陶德,某一天忽然在庄园门口发现了一个黑发蓝眼、极像他的大哥达米安小时候样子的婴儿。四个新手爸爸就此展开了手忙脚乱的带娃生活。

注意:完全逆序,即,四位逆序罗宾之外,布鲁斯·韦恩是达米安·韦恩的儿子。


斯蒂芬妮在庄园门口看到了自己的小弟弟,他看起来是徒步回来的,整个人的造型都被大风吹得乱七八糟,而庄园门口和大宅又有着不短的距离,于是她摇下车窗,朝着迪克抛了个媚眼:“嗨,帅哥,载你一程吗?”

 

迪克活泼地笑了起来。他没管自己鸟窝似的头发和皱皱巴巴的制服,走到了车窗面前:“斯蒂芬,你好久没回庄园了!我猜你是不是去世界各地跑任务了?”

 

她耸了耸肩,无奈而嘲讽地笑了笑:“一部分是因为这个,要知道不只是哥谭需要蝙蝠们。另一部分嘛,你也知道你们老大那个见鬼的脾气,他还能给我设置进入庄园和蝙蝠洞的权限就不错了。不过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我听杰森说我们有了个小男孩?”

 

迪克拉开车门坐到副驾驶座上:“没错,布鲁斯可是个相当可爱的孩子。”

 

“这可真是个好消息,”斯蒂芬妮调笑道,“但愿我们的蝙蝠先生会因为他的孩子多笑笑。老天,我都要受不了他夜巡时阴沉沉的样子了,真不知道迪克你是怎么忍受他五年之久的——幸好你即将单飞了。”

 

“或许你可以尝试着更温和地和他谈一谈。”迪克有些不赞同地看着自己的姐姐:“我知道你们之间的矛盾已经有很久了,但是至少你们之中总要有人试着做出些改变。”

 

斯蒂芬妮不置可否。他们在车库停好车一起走进大宅,大厅里蒙着眼的提姆正抓住了四处躲藏的布鲁斯:“抓到小鸟啦!”

 

布鲁斯咯咯地笑起来,被提姆举起来后两条腿在空中蹬来蹬去,脸上没有半分昨晚的阴霾。他的小手胡噜掉了提姆双眼前的布条,于是四目相对,他们看了半晌后齐齐大笑了起来,提姆把还在不停笑着的小宝贝抱到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天哪,布鲁斯,你可真可爱。”

“很抱歉打扰你们的叔侄情,”斯蒂芬妮毫无诚意地吹了声口哨,“不过麻烦侦探先生稍微注意一下,他的女朋友回来了?”

 

布鲁斯被声音来源吸引住了。提姆无奈的把开始挣扎的小朋友放下来:“嘿斯蒂芬,你不能这样诱拐小朋友。”

 

“这才不是诱拐!”刚刚跑出去两步的布鲁斯回头大喊,用谴责的眼神看着刚才还和自己玩得好好的叔叔。他跑到斯蒂芬妮的身边牵起了她的手,甚至无视了一向和他玩得来的小叔叔迪克:“美丽的女士,您就是我的婶婶吗?我猜您只有二十岁?”

 

斯蒂芬妮惊讶地笑起来。她蹲下身子喜爱地看着这个小家伙:“天哪,你可真是可爱极了。或许你叫我斯蒂芬姨姨我会更高兴,就像你叫卡珊那样。”

 

于是在两位叔叔的注视下,布鲁斯高兴地扎进了斯蒂芬妮的怀里:“很高兴认识您!您简直是我见到过的最美丽的女性。”


这次斯蒂芬妮真的要晕倒了,她看着小男孩明亮的蓝眼睛:“你可真是个天使,布鲁斯,你是怎么做到不受你那混蛋老爹的强大基因的影响的?你太甜蜜了,这种甜蜜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有点超过分量。”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说话阴阳怪气的布朗小姐。”

 

所有人循声望去。达米安端着茶杯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