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Dickjay]“被一个仅仅关押一个半月的义警罪犯看上了,身为警察的我该怎么办?”

*北美吐槽君体

*希望看到大家的精彩评论

*最近忙……但是会更新

*感谢 @无基不欢 老师供梗!

北美吐槽君你好,我第一次投稿,但是这件事情已经苦恼我快一个月时间了😭😭😭😭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先说明一下,本人直男,坐标哥谭,颜值不自夸的说也是八分以上。看上我的义警罪犯颜值大概……呃……不戴伪装的话,十分吧。

是这样的,我是一名男性警察,之前为了进行一个潜伏任务就在一家gay吧里面当服务员(为了工作和隐私着想我就不说在哪里了好吗)。本来我们的目标是抓到总在这家gay吧出没的贩毒大佬,结果贩毒大佬被一直和我关系很不好的一名义警抓到并杀死了,然而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真的没想到好吗,真的没想到。

我就很报复心的朝着他射了一记麻醉枪,但是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想要射晕他,但是我真的射晕他了。天哪我都说了些什么,大家可不可以往纯洁一点的方向去理解

不可以也要可以好不好😘

总之就,我都不知道一切都怎么发生的,太突然了,之前我一直特别想要抓到他把他关进监狱,或者是扭转他杀人的习惯,甚至为了这个尝试过和他成为朋友。但是当我真的把手铐套到他手腕上的时候我突然很恐惧,我一点都不知道警局会怎么对待他,不知道他会不会死

我给他拷上手铐的时候简直心乱如麻,特别害怕他会被判很严重的刑,因为我和他在没有彼此的工作的时候关系还算不错……但是我记得警局有蝙蝠侠给他的担保,就强迫自己冷静了一点,不过也已经开始准备如果真的判了刑怎么帮他逃出去了。我必须强调一下,我在这里已经用了“义警”这个名词了,没错,尽管他制裁罪犯的方式是杀人,同样也是一种犯罪,但是他毕竟还是在伸张正义,尤其在没有死刑的哥谭

唉,算了,大家理想化一点吧,这里面的事情太复杂了不想说。

反正就是,后来到了警局发生了各种各样的误会啊乱七八糟的,就在拘留所关押三个月,也没有换下伪装审查秘密身份,算是皆大欢喜吧。但是我警察局局长要求我贴身观察他,那天我心情也不好,当时气势汹汹的走进了监狱一边拉着脸一边训他。

结果!!!!

他怎么把镖带进来的!!!!

他先炸了摄像头!然后!!!!!!在我还懵的时候就把伪装摘了下来,直接亲了我!!!!

我fong了好吗

我fong了,我当时就fong了……我是个直男,朋友们,然后我的死对头亲了我,我说些什么……我说些什么都不合适啊!!!我的天啊,我居然把这段说出来了,太可怕了!!

我心情特别复杂,真的特别复杂,还好正好他被打了肌肉松弛剂,我就,就捂着他的嘴把他按到了墙上。谁知道这人怎么这么骚(我终于说出来了,他绝对比我这个直男骚气!),他轻轻伸舌头舔了一下我的手心!!!

→当时我的真实感受

可怕的是我还可耻的有那么一瞬间想上他。这样太奇怪了,一个直男是不会因为卧底到gay吧就变成gay的,我跟我的女同事这么讲的时候她居然嘲笑我,说我本来就是弯的!!!我真的不是啊,我有好多女朋友呢😨

所以我真的八分以上的颜值(……)

总之就是这样,就是这么多了。马上他就要出狱了,我到底该怎么处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连现在我是不是直男都不知道了!

希望吐槽君可以翻我的牌子😭😭😭😭😭不想被女同事说“他会对你念念不忘的”

评论(16)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