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Jason中心]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01


*混乱桶受请避雷!但brujay is rio!!!
*娱乐圈au论坛体

*并不十分了解娱乐圈/摇滚方面的一些知识,如有谬误请指正!


正义联盟娱乐>明星个人>Jason Todd版面


标题:尼玛,你们看到新法外的官宣了吗
我是该说你杰脸大还是你杰脸大,旧法外如果说还行的话,新法外模仿三巨头的意向也太明显了,老爷这是对他多有信心…………

发布人:匿名

3L
全副身家赌新法外必扑。欣赏老爷的颜值和演技可是作为正联老总这眼光我不敢苟同。新法外这配置说得好听是仿三巨头可这三人之前都没怎么见过吧???zqsg的心疼一下桶粉

8L
旧法外是腰斩??!

15L
回复8L,业界公认腰斩好不好,简直惨爆。二专《Outlaws of love》发布三天后无征兆解散,直到三天前新法外官宣出来我tm还一厢情愿的认为这是老爷式营销

21L
有人扒一扒新法外的背景吗?感觉你桶运气也就不错了,新吉他手比扎罗和新键盘手阿尔忒弥斯应该实力不俗啊

35L
【链接_比扎罗Bizarro出场合集】【链接_阿尔忒弥斯Artemis出场合集】指路这两个cut,我还是很中意小比同学的吉他和阿忒同学颜值的(如果无视这是新法外的话)

42L
我一个免jd桶黑都不想说啥了,真的惨,刚放出的新消息说Roy和Kori回归少年泰坦,天知道那是个桶当了一年成员也没有获得塑像的团,但是他俩的塑像在纪念馆都没有撤过吧?

58L
靠,真的惨哦

65L
胖友们转战隔壁吧,新法外今天晚上7:00首次新闻发布会



标题:[独家]NEW!Outlaws组合首次新闻发布会直播
直播平台:正义联盟官网_NewOutlaws
电视转播及广播放送:韦恩娱乐
今晚7:00准时开始,禁止辱骂、刷屏等行为。理智追星,享受生活。

发布人:正义联盟

1L
前排

2L
前排

3L
前排

8L
本桶粉无所畏惧。免jd真爱粉,罗宾时期就一往情深,出意外那会儿简直要哭瞎但还是坚强的活了过来并且没有退坑。《蒙面歌者》红头罩首次出场时因为滚过去追蝙蝠侠新歌就在现场,一开口我就知道是他,整个人直接泪崩。这种小场面还算不了啥

12L
实力心疼桶粉 

 

27L

本royjay女孩已哭瞎,你们有没有人看了Roy刚刚转发的推(没错他转发的就是新法外官宣):“We are different,but I’m changing.It’s apity that we don’t have enough time.”这tm什么玻璃渣啊;)

 

33L

你们还记得Korijay吗??可怜的bg党以为他俩能守得云开见月明,结果;)

 

35L

Brujay女孩最惨…………

 

43L

不敢置信,本区还有brujay这种cp的存在?点在哪里??

 

52L

就是邪教拉郎,根本没有点;)我恨死拉我跳坑的亲友了

 

67L

已被这楼的桶粉烦透。可以停止一下白日做梦吗?意外后重新出道就脸比谁都大了?照这样说我翅息影归来岂不是要你们跪舔??搞笑

 

68L

噗嗤。楼上这个翅桶双黑也太没战斗力了,且不说虽然我桶性格算是个爆娇但是Robin 4的团综里是最吃得开的人,至少桶对所有人一直都有原则讲礼貌的吧??桶粉更是圈地自萌,你才是走错版面了吧大宝贝子??翅、提和大米都没先骂桶什么怎么你们反倒吠上了???

69L

锤爆67L好吗,桶意外和翅息影是一个概念吗?而且最近当年的意外案正在重审,昨天法庭才发推声称很可能并非意外而是谋杀未遂,不管是在炒作还是在干什么,不管你毒唯还是黑子能不能安静一点,听了就烦

 

70L

我靠?69L哪里的消息来源?

 

71L

法庭官推,我也看到了

 

72L

科科,真的翻案的话非常想锤当时把这件事压下去的老爷了

 

73L

围观党默默吃瓜。话说近年以来Robin 4的粉丝之间的撕逼好像没几起是桶粉挑起来的吧??

 

74L

粉随蒸煮,翅粉宛如粉圈老妈子,桶仔回归后真的超乖所以粉也超乖,提宝粉一个个都睡不醒呢就不要说撕逼了……这几年跳的最开心的就是米粉吧?虽说大米挺不错的但是真心爱挑事啊,因为小学生粉多成天掐完翅掐桶掐完桶掐提,幸好还有亲妈粉帮忙兜底,本人也的确有实力,Robin 4也的确没闹过什么新闻,否则早被锤到地心了吧

 

81L

话说直播开始了!有人可以转播吗?学生党惨然微笑

 

82L

在这里:桶宝今天居然穿了西装啊!!!要知道过去他连慈善晚会都穿棕色夹克……这身西装也实在太 辣 了 一 点[请戳我真的有图片链接哦是一位太太前几天画的图.jpg]

 

83L

蛇和金苹果?!逐出伊甸园吗!!!!

 

84L

所以小比阿忒是亚当夏娃还是肉伊星火是亚当夏娃?!妈呀这个小眼神也太辣了——我心脏砰砰跳,不行了他怎么这么好,这次是谁画的妆啊居然这么邪魅T T我是不是该感叹桶走邪魅风格也这么帅………………

 

85L

这个上挑的眼角!!!!!我要死了,太超过了

 

86L

天,天,天,脱坑半年老粉成功回坑

 

87L

妈呀这身,我要流鼻血了…………………………

 

88L

阿忒和小比也上场了,果然是逐出伊甸园www

等等他俩一个背着吉他另一个在招呼搬键盘??我的天啊这是要唱一首的节奏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好不正式的感觉23333桶甚至还跑下台拿了对鼓槌在手里玩,这个调皮的笑也太可爱了……不过转播推那边的消息:桶宝上场前回复了roy那条推哦

 

90L

我日!!!“Sorry,I’m not the hero you expected,but I’llkeep this.[图片]”这是!!旧法外Kori单飞后的首单《Rent a bat》发布会上由Roy设计Jason制作的灯牌!!!

 

91L

呜呜呜呜royjay女孩欢天喜地

 

92L

转播一下,旧法外+新法外粮如下

记者:所以为什么新的组合取名为NEW!Outlaws呢?

桶宝:嗯,好问题。旧法外对我来说充满了纪念意义。它是真正意义上完全属于我的一支乐队,让我看到了我应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而不是再去模仿别人前进的道路(笑)。所以我十分希望我和新的家人也能延续那些欢乐时光,所以在征求比扎罗和阿忒的意见后,我……保留了这个名字。

记者:新法外比起旧法外会有很大的不同吗?

阿忒:会有一些不同之处。我们会尝试一些更多的组合方式?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的话(拍了拍键盘,桶和小比很给面子的敲了敲鼓槌弹了两下吉他),我知道你们都等着拿大新闻,所以请当我刚才没在说你们没耐心(所有人笑)。等会儿你们会看见的。

记者:所以新法外是旧法外的替代品吗?(别拦我我要打人了这记者大概是sb)

桶宝:(无奈)拜托,旧法外是我娘家,我现在只不过是嫁到了新法外而已。就这样。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比喻是什么鬼啦

 

94L

娘家和嫁过来这个比喻让本来想打人的我笑成煞笔

 

95L

“替代品”,唉,这……这记者当真捅刀啊,桶这无奈笑也是心酸

 

96L

!!!!!!!妈呀!

 

97L

!!!!!!!!!!!!!!!!!!!!!!!!!!!!!!!!

 

98L

??发生了什么

 

99L

这样太超过了……

 

100L

到底发生了啥?????

 

……

 

832L

那个,我还是不知道发生了啥……桶宝怎么了?

 

833L

五分钟刷出七百楼,桶的女人也是很无所畏惧了……

是这样,桶和新法外唱了《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这是没啥我知道旧法外也唱过,但是前奏刚起就升上来了架子鼓?!敲鼓的jay你们能想象吗?!!我他妈社保??

 

834L

接833L。我第一次看到桶拿着乐器!!!!!!!结果!高潮时忒姐开始和音然后两人对!视!一!眼!换!了!位!置!!键盘手桶也太迷人了?!我完全没想到新法外会这么帅?!

 

835L

我记得旧法外Kori一直安安稳稳当键盘手来着……太超过了,太超过了,桶这次是一上来就来了个大的………………

 

836L

后来忒姐又和小比换了乐器,他们真的很溜了()简直打脸那些赌新法外必扑的人……我爱死Jason了

 

837L

开始期待新法外首专了……Royjay女孩哭哭,我不是叛变但是这个桶也太好吸了一点呜呜呜呜呜呜

 

838L

我已经阵亡了,这个live是我听过的《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最好听的翻唱版本………………

 

839L

砸吧砸吧嘴,美味桶!!

 

 

 

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我在书店里发现了啥

xswl,你桶也是过于可爱了一点,空档期居然是在编写美食教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懒人早餐365招》封面上书作者Jason Todd.jpg][扉页“作者Jason Todd,知名歌手”.jpg][卡在空档期的出版时间.jpg]

发布人:匿名

 

11L

不要光哈哈,cp女孩们赶紧过来想想是谁写的……

 

23L

Royjay女孩表示一定是为了军火库先生写的啦!!还能有别人吗?两人早餐cut了解一下!【链接_[红头罩与军火库]共进早餐合集cut,桶是会下厨的人但是大家都解散了所以肉伊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写本书什么的也不在话下……(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orz

 

37L

只有我记得提宝和桶搭档的那期团综《夜巡》里,桶半是嘲笑半是关心的问过提宝有没有早餐吃吗??我就是那期入坑的timjay啊!吵架式相互关心也是太甜了??

 

46L

这么说dickjay女孩可不可以拿久早推特举例?

 

47L

楼上,你一说我想起来了,罗宾时期的桶曾经在Dick的每日晒麦片的推特下一条条的认真评论,花式互动,提供各式各样的早餐服务……

 

52L

Dickjay也是太甜了吧……

 

65L

诸君没有想过Damijay的可能性吗??书里80%的餐谱给我的感觉都是儿童餐啊!

 

78L

Damijay妙啊!!《夜巡》里Jason基本和Dami互动的最多了,而且看看上期两个人无意识的摸头杀!Dick都没能完成的事情啊!!大米还没有追杀Jason而是默默脸红了!!!

 

83L

说起来(可怜的brujay女孩儿试图挖糖),jay评价过老爷“Old man but still a boy”……就,假装一下儿童餐是为了老爷?

 

99L

83L什么搞笑玩意儿,本区十大不可能之一就是老爷和桶在一起好吗

 

100L

??怎么肥四?

 

101L

科普(以下内容排名不分先后):本区十大不可能——《蒙面歌王》的蝙蝠侠被猜出身份;跑调的dick开演唱会;提宝某天宣布自己不爱咖啡;大米和提宝友好相处超过五分钟;桶宝滚回影视坑当起演员;老爷不再坑自家艺人;芭芭拉从幕后重返舞台;我们能够理解翅的dickhead;斯蒂芬妮被承认是罗宾;老爷和桶谈恋爱。

都有典故和出处。

 

111L

这是把brujay打死了吧,多大仇……

 

123L

因为这是官方钦定的……【链接_《夜巡》第三十二期幕后花絮】这期花絮里桶宝提过,这几个人里面恋爱首选是Dick,被问及Robin 4以外的人时说过“打死也不会和Bruce谈恋爱”

 

138L

那个,新人借楼问一下,看了新法外发布会被桶圈粉,我区有没有入门帖之类的?

 

140L

【链接_[精品]新手入坑安利向桶相关整理(5.14更新)】这里!昨天刚因为新法外发布会更新了XD是我区太太“我也想成为罗宾”整理的,里面的资源超——全!祝新人食用愉快!!还有,既然都看到这个帖子了,就买一个《懒人早餐365招》吧!





彩蛋:

“话说你真的打算给我做儿童餐?”

“谁前几天声称自己是大男孩来着。”

“好吧。”

“不过你也可以理解成我对你过分高大身材的嘲讽。”



一些不懂的名词什么的……下章在我区太太“我也想成为罗宾”的整理贴中有解释。

评论(33)
热度(84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