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龙嘎情人节24h‖彩蛋组】爱情就是我帮你骗人

非主流ABO,沙雕小甜饼

 

 

1

 

阿云嘎是个Omega。

 

但是这对于阿云嘎来说并没有什么。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能把所有人的信息素藏得非常妥当,也能帮人安全度过发情期。而第二性别这件事,更是每个人最高级别的隐私,除非主动向他人透露,否则基本没有曝光的可能。

 

更何况他已经有了固定伴侣郑云龙。

 

不过进入各种节目组或是摄制组的时候,提供资料时还是要提供一下第二性别的,一方面后勤可以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另一方面也便于后勤按照行业标准来提供高级抑制剂和特殊工作待遇。

 

当《声入人心》节目组找到他和郑云龙的时候,并不意外的,他们也问了这个问题。

 

正当阿云嘎一如既往地想要回答“我是Omega,大龙是我的伴侣,他是个Alpha”的时候,郑云龙按住了他:“是这样,我是个O,嘎子是个A,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阿云嘎:……???

 

 

2

 

“省着你被惹上什么麻烦啊。”郑云龙很理直气壮地解释:“一起住三个月,到最后你肯定要暴露的,不如我替你揽过来,你还可以少点麻烦。抑制剂发给我或者发给你都一样,反正到最后都是你用。”

 

阿云嘎觉得可以,非常在理,在理的让他以为看到了十年之后的郑云龙。只是阿云嘎仍然有点狐疑:郑云龙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他的怀疑是正确的,郑云龙的确不会这么好心。但是此时此刻他被爱情蒙蔽了双眼,满脑子都是“我靠郑云龙居然帮我挡枪这是怎样一种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还有身为郑云龙头号妈粉的欣慰与自豪。

 

进入节目组后,阿云嘎很快就会发现,郑云龙的确不会这么好心,他只是好睡。

 

 

3

 

王晰:嘎子

 

阿云嘎:?

 

阿云嘎:怎么了晰哥

 

王晰:节制一点,今天大龙要睡死过去了,我们帮忙挡都挡不住

 

王晰:冷静一些

 

王晰:做个好A

 

阿云嘎:……

 

王晰:何必呢

 

王晰:可以,但没必要啊!

 

 

4

 

“你们听说了吗,”黄子弘凡鬼鬼祟祟地靠近正在练歌的方书剑、梁朋杰和张超,“蔡程昱说龙哥是个Omega!”

 

张超头都没抬,继续认真看谱:“你这是延迟了多少倍的消息,全梅溪湖上下估计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了。早八百年余老师就开小会科普过了,当时你和高杨出去了吧?”

 

黄子弘凡大惊,向方书剑求证:“是真的吗,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方书剑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真的一直不知道啊?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次超儿被嘎子哥从化妆间轰出来了,原因就是龙哥正睡觉呢,打那天起全梅溪湖都知道龙哥那时候正在发情期,太累了,晰哥还劝嘎子哥节制一点呢。”

 

 

5

 

阿云嘎:郑云龙

 

郑云龙:?

 

郑云龙:怎么了,想我了?

 

郑云龙撤回了一条消息

 

郑云龙:怎么了

 

阿云嘎:跟我讲实话吧,你想装O是不是因为你想睡觉

 

阿云嘎:[聊天记录.jpg]

 

阿云嘎:内蒙风沙大,我的确不像个O

 

阿云嘎:但你像吗???

 

郑云龙:我不像吗?

 

郑云龙:我是青岛一朵娇花,音乐剧王子

 

阿云嘎:……

 

阿云嘎: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6

 

阿云嘎:我的确不太需要缩短工作时长,特殊服装面料,高规格餐饮

 

郑云龙:我错了

 

阿云嘎:但是王晰跟我说“要节制”

 

郑云龙:对不起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王晰:龙儿,今天我看你累坏了,和嘎子随口提了一下,你不要介意

 

郑云龙:晰哥,不辛苦,很幸福

 

王晰:???

 

 

8

 

是这样,当时阿云嘎听到郑云龙的解释有多欣慰,现在他就有多后悔。

 




评论(41)
热度(10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