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小小的告别]

其实也并不是告别啦。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说过我是高二升高三的学生这件事情,反正现在说了哈哈……很简单,我可能接下来的一年里存在感很低……因为要高考啦。
不想看下去的话,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感谢你们关注我,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感谢你们来看我的文章。

但是,不会就这样结束哒。
桶哥大概是我看了这么多小说+漫画+动漫作品中最喜欢的角色了。之前有人在提问箱里问我,我心目中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还没有来得及回答,但是在这里我要说:他是一个在自我意志的基础上尊重他人的优秀人类个体。没有说他的一些比较显而易见的优点,是因为我们都知道,没有说他的一些显而易见的缺点,是因为我太太太喜欢他。
所以,嗯,喜欢上他的第一年(就是今年!)我当然会给他的生日好好过。你们可以期待一下816——当然基本上那之后我就真的消失了(。
会回坑的。
以及,如果有文科的学弟学妹的话(虽然我觉得不会有)可以在我高考之后找我copy资料+聊天,自我感觉学习还是hin不错的。

再次感谢你们。
(鞠躬

评论(13)
热度(20)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