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授权翻译】Can you hear your heart beat?/心跳如擂 03

*jaydick,并且会有其他cp,包括但不限于毒哈、kontim等等

*第一次尝试翻译……所以,一定会有些不足之处,请多多谅解!

*这章的summary让我心跳加速。


Summary:

“Look, man. It’s some hot European guy, he’s naked in the sauna, and he’s refusing to leave until he sees you.”

“别,伙计。这儿有个非常性感的欧洲人,他在桑拿里赤身裸体地待着,并且说在看到你之前绝不离开。

 

 


当他站在人行道上,试图叫一辆出租车从机场送他回家时,杰森松了一口气。他本应该叫他妈妈或者他的随便一个朋友来接他的,但他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是否准备好面对他们。不过如今看来,被来人铲倒在地面上的他没有任何选择。


他正要攻击那个攻击者时,终于意识到了来者何人。杰森气喘吁吁地打了个招呼:“嘿,科莉。”


科莉在任何时候都是他身边最强壮的人之一,但她似乎没有完全注意到她有多强壮。眼下,她正在榨取杰森的生命。他很确定他快要在科莉的压榨中昏过去了。不过看起来她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她松开了她的手,向后靠了过去:“你没有告诉我们你的航班什么时候起飞。我们不得不问艾薇!”


她轻轻地锤了下他的胸,但并没有伤害他的意图。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面对你的失望。“我正在做一些事情。我一定是忘了。”


她的脸上显露出明显的不信任——没有什么“只是”能从杰森的脑海中溜走,但是当她最终站起来,看到罗伊跑起来的时候,她选择随它去。


罗伊喘着气,弯腰,试着呼吸:“你……不能只是这样……”他挺直身子闭上眼睛,把头往后一仰:“我想我快死了。”


杰森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来,从他扔下包的地方抢走了他的包:“很高兴看到你仍然是个drama queen,哈珀。”


“那个双关语是故意的吗?因为如果是这样,你关注那个迪克脑袋的时间就太多了。”罗伊睁开眼睛,笑着摇了摇头,拥抱着杰森:“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小杰鸟。”


杰森拥抱了一下,喃喃自语道:“我几乎跟那个人说不上话。”他从拥抱中退了几步,给了他们一个疲倦的微笑。“我也想念你们。”


罗伊和科莉在回望杰森之前分享了一个眼神。“你知道你做得很好,对吧?尽管它没有完全按照你的计划去进行,但是——”


当杰森的脸变得充满烦恼时,科莉被打断了。


“是的,是的,我知道。”他越来越厌倦人们告诉他他会“反弹”,或者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他是最后一名,他输了,现在他所有的计划都失败了。他讨厌感觉到不自信,他恨“他输了”这个事实一直被别人扔到他的脸上:“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吗?我简直筋疲力尽了。”


罗伊向他点了点头,从他身上拿下背包,带着他到汽车上。科莉用手臂搂住他的腰,试图告诉杰森自已一直以来默默的支持。杰森让她抱着,因为现在这样至少可以让他在他的失败中平静下来。


当他们终于回到家里时,杰森松了一口气。他穿过门,嗅了嗅空气。


“那些饼干!”罗伊兴奋地感叹,随手把杰森的包扔在地上,蠢蠢欲动地想要要跑进厨房,却被科莉拦住了:“鞋子,罗伊。”


他嘟囔着,但还是服从了科莉的命令,把鞋子脱下来,在走进厨房之前随便扔在了不知道哪个地方。杰森和科莉以更平稳的步子跟着,只看到罗伊揉着他的手,而哈莉高兴地搅拌着饼干面团。


罗伊转向杰森,夸张的用受伤的狗狗眼看着杰森的脸:“哥们,你妈妈打我!”

 

“只是因为你想吃那些一看就是给杰伊做的饼干。”哈莉摇摇头放下搅拌碗。她走到儿子身边,把他塞进了自己怀里。

 

这个紧紧的拥抱几乎要谋杀他。他紧紧搂着哈莉,把脸埋在她的颈窝里。她的香水,她熟悉的拥抱。这一切都那么美好,让他忘掉了所以事情,即使只有片刻。他的妈妈是他唯一一个寄托了这样深挚的感情的人,所以在离远离她这样长的时间后,他从她身上感受到的一切都很好。

 

然而,当罗伊开口说话的时候,这一刻却被那个傻蛋毁灭了。

 

“我一直都知道他是你最喜欢的儿子。”

 

杰森翻着白眼向后退了一步,说:“哈珀,请你去死一会儿吧。”他在罗伊抓到一块饼干时用力地弹了一下对方的额头。

 

她再次拿起她的碗,给了罗伊一个尖锐的眼神:“他是我唯一的儿子。而你,就因为你在这儿闲逛,把我所有的小饼干都偷偷吃光了,你就不是我儿子。”她朝他挥舞着勺子,好像要证明她的观点多么正确。

 

罗伊靠在柜台上耸耸肩:“这似乎是儿子的教科书定义。除此之外,你的烹饪方法比我在家里吃的要好多了——显然奥利不会用做饭的方式来挽救他和他儿子的生命。

 

杰森吃完饼干后,走到门口收拾行李:“他可以吃些饼干,不过我想我要去睡觉了。”

 

哈莉忧心忡忡地看着他,眉头皱了皱:“你确定吗?现在只有八点。”

 

“是的,但这将会是漫长的一天。”或许更像是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我们明天可以再聚会。”他朝他们最后微笑了一下——虽然他确信那是狗屎——然后退到楼上他的房间里。就在他穿过门之前,他听到科莉轻轻地说话:

 

“我希望他没事。你知道他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

 

他可以听见罗伊的声音中流露出的关切,甚至就像他说的那样:“他会有一点沮丧,很可能是他内心里头爱发脾气的小矮人所造成的,也许。无论如何,总而言之,他的脾气比平时看起来过分了一点点,但他会没事的。”

 

当他走进房间时,杰森叹了口气,轻轻地关上了门。

 

---

 

他的电话响了。

 

为什么他的电话响了?难道大家都不知道他今天只是想在房间里闷闷不乐吗?

 

杰森呻吟着开始摸索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接电话时,他语气实在不怎么好地说:“喂?”

 

“嘿哥们,你可能得下到这里来……”罗伊的声音似乎有点太大了。

 

“这儿?”这里是他妈的哪里?他为什么需要去哪里?妈的,现在几点了?

 

“溜冰场。你没有早起吗?你怎么听起来还是很累?”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睡着。”他直到凌晨一点左右才睡着,因为他翻来覆去地重复他所有的错误。当他终于设法入睡时,那感觉相当空洞。

 

他看了看闹钟,又呻吟了一声:“为什么我他妈非得要早上七点在他妈的冰场待着”

 

“你可以在该死的早晨、该死的七点钟全力以赴,”罗伊的声音又小了起来,像是在和他窃窃私语。

 

“罗伊,”现在太早了。杰森擦了擦额头,闭上了眼睛。

 

“好吧,好吧。这里有个家伙要见你。”

 

杰森把肚子翻过来,试图将自己的脸脸埋在枕头里。他已经准备好睡觉了:“那么,我不想见任何人?我以为这很明显。”

“别,伙计。这儿有个非常性感的欧洲人,他在桑拿里赤身裸体地待着,并且说在看到你之前绝不离开。”

这让杰森眯起眼睛盯着他昏暗的房间:“是谁?”

 

“我不知道。他没有说。他只是说他在找你。”罗伊停顿一下,“他看起来有点像你喜欢的那个人。迪克,对吧?乌黑的头发,小麦色皮肤,天蓝的眼睛,法国口音……这有没有让你想起点什么?”

 

杰森滚下床时又呻吟了一声。是的,是的,他想起来了。但他必须从逻辑上缜密地思考这件事:这人绝对不可能是迪克。他为什么会随随便便出现在这里?他怎么知道自己在哪里?

 

“我不喜欢他。我只是觉得他是个很好的滑冰运动员。”是的,这说法令人惊奇,但他不需要给罗伊更多的理由来继续“杰森喜欢迪克”的想法:“我会在五分钟之内到那儿。”

 

“不管你说什么,伙计。回见。”罗伊笑了起来,杰森睁开眼睛,挂断了电话。

 

穿好衣服后,他把手机塞进口袋,然后走下楼梯。在他开始穿鞋子之前,他简单地向他的妈妈说了声“嗨”。

 

“你这么早到哪儿去?我以为你会整天都在床上闷闷不乐?”哈莉把电视关了,从客厅里这样问道。

 

“很显然,桑拿房里有个人,他说不见到我的话绝不离开。”杰森穿完鞋子,抓起夹克噼里啪啦地说道:“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我稍后再解释。”

 

他抓住他的钥匙,打开了门:“再见。”然后,他旋风一样冲了出去了。

 

哈莉瞪大眼睛,困惑不已。她不明白自己的儿子刚才说的话,但是如果这件事把他从房间里拎了出来,那这件事肯定他妈的好到没问题。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