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Timjay]康康舞曲 01

*性转Jason注意

*片段灭文法

*大概是一个系列,到99完结

 


1.

 

杰西卡又一次对着上半身睡在沙发上、下半身睡在地板上的男朋友沉思了。这个小兔崽子,她一边气呼呼地把人拎起来一边想:我好像给自己找了个儿子,这就是一个家政零点的男朋友的扯淡之处。

睡梦中的提姆睡得死沉,外星人入侵地球都不会醒,被T恤领子卡到快要窒息也只是哼哼唧唧地吧嗒吧嗒嘴。看着宛如树懒的提姆杰西卡真的又气又笑,母爱开始在胸腔翻滚冒出来一个又一个粉红色的泡泡。

算了吧。她宽容地想着:反正我可能大概就是抱着养儿子的想法才答应他的告白的。

 

 

2.

 

“不,你绝对不是。”

迪克正在尝试让被蒸汽软化的薯条站起来,杰西卡趁机抢走了最后一点番茄酱。这让迪克发出一声可怜巴巴的叹息,终止了他伟大的事业继续和杰西卡聊天:“你除了想要找地方发泄你那泛滥的母爱,绝对还看上了他的钱。”

“什么,那我怎么不去和布鲁斯谈恋爱。”杰西卡看着迪克的狗狗眼,只好从自己的精致包包里拿出两袋番茄酱甩到迪克脸上。

迪克又活了过来:“我真不知道你这种洁癖居然还会在你的包里装番茄酱,小翅膀。”他往自己的薯条上挤了快要整整一包番茄酱,把薯条味道的番茄酱放到嘴里的时候他叹息了:“比起这个,我认为你应该保护一下你的脸。它看起来不太妙,像是要爆痘了。”

杰西卡把剩下一包番茄酱都喷射到了迪克的脸上。

 

3.

 

提姆今天一进门就发觉了杰西卡似乎并不开心。她一反往常的涂了真的要发芽的海藻泥面膜安安稳稳地躺在沙发上,颈椎弯曲出一个看着就让人想要嗷嗷叫疼的弧度,好让她的眼睛能够看见用她的D罩杯做手机支架的手机屏幕。

“今天不是《森林冰火人》时间啊?”提姆绕到沙发侧面,想要下嘴又无从下嘴:“怎么了,杰茜?你今天不陪你的小男朋友一起约会了吗?”

“是《冰与火之歌》!”杰西卡小幅度的动了动嘴唇纠正他:“迪克那个死基佬,他说我要长痘,怎么可能,我是熬夜一辈子都不会长痘的体质。他还说我老了,不能这样下去了,说我要好好保养才能保持住我的脸。”

提姆真的很想笑了,他更想去摸女朋友的胸:“怎么会,你的小男朋友永远爱你。”

她瞪了他一眼,过了一会儿哼哼唧唧地说:“不是这个。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想要爆痘吗?因为带着头罩时,如果爆痘的话真的很疼,而且痘破了会很恶心。”

提姆懂了,他想起来他的女朋友是个受枪伤都不会哭、但在他帮忙挤痘痘时却会疼到飙泪的标准硬汉:“我好想亲你。我能掀开一小点你的面膜吗,杰茜?”

“不行。”杰西卡瓮声瓮气:“我会把你揍成巴巴爸爸。”

 

 

4.

 

(电视剧之夜)

提姆:我要看唐老鸭,实在不行米奇妙妙屋也可以。

杰西卡:不可以,我要看小驴托托。我就是很讨厌的那种在平日里叫嚣着女权、晚上和男朋友要求女士优先的人。

提姆:你最近又沉迷法语了是吗,你是不是想看法语原著版本的悲惨世界了。

杰西卡:你怎么知道的?你不能总监控我的购物记录。

提姆:上回你听了一周贝多芬的时候,你看了一整周巴巴爸爸。

杰西卡:

杰西卡:那次是我真的想看巴巴爸爸。

杰西卡:纯音乐没有歌词。

 

 

5.

 

提姆在夜巡中请假了,杰西卡也是。每次这种两人一块请假的时候,布鲁斯都很想把自己的三儿子抓过来教他到底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也很想拽着杰西卡的领子怒吼不要为了这么点破事再在夜巡里请假了。

他叹了口气正要从蝙蝠洞出发,监控里提姆带着淤青的脸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达米安毫不犹豫的大笑起来:“和陶德那种人谈恋爱,德雷克就是个傻子。”

布鲁斯没动,他凝视着提姆从庄园门口龇牙咧嘴的进来,然后龇牙咧嘴地走进了大宅,龇牙咧嘴地找到了阿尔弗雷德,龇牙咧嘴地进入了厨房。

达米安的笑声有点惊恐。

布鲁斯已经准备好报销厨房了。

 

 

6.

 

“她打我。”提姆委屈巴巴地蹲在阿尔弗雷德脚边,活像一只猫,他甚至还为自己这个糟糕的故事假哭几声吸了吸鼻子:“大红——我是说杰茜,她总是在自己生理期的时候打我,我要狠狠报复她。我要做一份世界上最难吃的小甜饼来报复她。”

阿尔弗雷德挡在厨房门口的身影是那么伟岸:“不,您不可以。杰西卡小姐只是位正常的、在生理期有一些暴躁的女士,您不能这样摧残她的味蕾。”

“我没有,她在摧残我。她已经做了三天激辣墨西哥海鲜意面和甜到腻死人的巧克力熔岩蛋糕了,我的味蕾已经要坏掉了。”提姆不确定自己现在是否真的眼泪汪汪:“她每次都这样,我都跑了三天厕所了,秘书都在嘲笑我。”

阿尔弗雷德思考了很久,最终叹了口气:“我不确定您是否会后悔,但我这里还有一些小甜饼。”

提姆兴高采烈地拿走了所有小甜饼。

 

 

7.

 

“你编排我。”杰西卡一脸不高兴地踹了踹提姆的小腿:“提宝,明明你跟阿福说‘杰茜生理期到了想吃小甜饼’,他就会给你拿出来的。”

“可是他不会把所有都拿给你。”提姆吮吸着手指上的甜饼渣,继续帮杰西卡按摩:“您的男朋友德雷克先生不过是稍微丢了点脸,就让老蝙蝠和达米安今天没有了特供小甜饼。您应该为您男朋友鼓鼓掌才对,这正是杰茜小公主想要的。”

杰西卡舒服地哼哼了一会儿,迷迷瞪瞪地说道:“你还说的我想吃激辣墨西哥海鲜意面和甜到腻死人的巧克力熔岩蛋糕……”

提姆没说话,只是低下头亲她。他绞尽脑汁想要让杰西卡忘掉这件事,甚至在杰西卡生理期刚结束就拖着她做爱,结果杰西卡还是让他吃了整整一周的激辣墨西哥海鲜意面和甜到腻死人的巧克力熔岩蛋糕。

还是挺好吃的。

 

 

8.

 

某日下午,两个人坐在沙发的两端。杰西卡难得将头发披散下来,带上眼镜看着手里的书,而提姆蜷缩在沙发的怀抱里迷迷糊糊地刷推特。

他其实在和斯蒂芬妮聊天,玩两个人的真心话大冒险。提姆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友情,但是总之是过命的交情了,杰西卡都不能把困得开始打错字的提姆拖起来一起在我的世界里建红头罩雕塑。

斯蒂芬妮:该你了

斯蒂芬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提姆:两个人的真心话大冒险有意西吗

提姆:意思*

提姆:我选大冒险

提姆:别太多芬,大红和我度假呢

提姆:过分*

斯蒂芬妮:那你问问大红是不是因为你的钱和你在一起的吧

提姆突然警觉起来,他整个人的困意都飞去一半。杰西卡还在沙发另一端安安静静地翻着书,看上去家居又贤惠,文艺气息浓厚到冲破房顶,但是提姆忽然觉得这都是虚幻的。是幻象。

“你是不是因为我的钱才和我在一起?”提姆放下平板这样问道,他的尾音还带着一点点小孩子梦想破灭的悲伤:“你一定是。你这个需要整套圣诞限定的恶魔。”

杰西卡头都懒得抬:“不好意思,是的,伤到你的心了。”

提姆发出类似小兽的尖叫声:“不,你不能这样,杰茜。”

杰西卡真的不想放下她手里的书,但她还是不耐烦的把书拍在了茶几上。这种时候她总会想到底他俩谁才是那个小公主,不过她还是尽职尽责地安慰自己的男朋友:“宝宝鸟,别把我每句话都当真,你没有学过如何选择性过滤吗?”她甚至主动蹭到沙发另一边给了提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

提姆被她亲困了,他的睡意又回来了。在杰西卡女巫的低语中他恍恍惚惚地松开了自己的平板安安静静地睡了,真的好像睡美人,杰西卡看着他比自己还小的小脸,突然特别想让他染成金发。

隔天她就揍了金发美人斯蒂芬妮一顿。

 

 

9.

 

“什么?提姆和杰西卡求婚了?”迪克一脸惊恐。

这话被早上七点才睡的布鲁斯听见了:“什么?提姆和杰西卡结婚了?”

负责叫起服务的达米安差点滚下楼梯:“什么?德雷克和陶德领了证?”

只听到最后一句话的阿尔弗雷德欣慰的擦了擦眼泪。

(事实上是斯蒂芬妮不知悔改,和杰西卡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斯蒂芬妮:杰茜可比提姆好玩多了)

 

 

10.

 

杰西卡和提姆也玩真心话大冒险来着。

但是他俩太了解彼此了,总能知道如何逼疯对方(杰西卡曾经在提姆某次要求大冒险时要求对方给自己念一个月睡前莎士比亚,但是最终提姆干巴巴的声音让她感觉莎士比亚受到了侮辱),所以后来他俩不提这件事。

 

 

11.

 

“你不能在我不在的时候让外卖制造的垃圾堆满咱俩的家。”杰西卡谴责他。

提姆毫无所觉,胡乱点点头后接着吃杰西卡临时赶制出的外星水果水果捞。九月还能吃到酸酸甜甜小草莓简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而如果小草莓配上了纯草莓酱,再加上椰奶,提姆就能够走向天堂了。

他吃的太快了,这种时候杰西卡总会质疑为什么提姆吃得这么多可就是不胖。提姆舔了舔嘴角还残存的甜味:“还有吗,杰茜?”

杰西卡充满负罪感的摇摇头。

提姆的眼神很快黯淡下去,又在看到餐桌上刚才溅出来的椰奶渍时亮了起来。

杰西卡:“不,你要是舔了的话我就立刻和你分手,提摩西·德雷克。”

提姆用狗狗眼看着她。

杰西卡虽然很想男朋友,但她这种时候就会觉得提姆是为了吃她的饭才和她在一起的。她有点明白为什么提姆总问她“你是不是为了钱才和我在一起的”了,不过这和她生不生气没半毛钱关系。生气的杰西卡一边在心底咒骂自己的男朋友一边纠结要不要分手,手诚实地切着胡萝卜碎——只有把切得碎碎的胡萝卜熬进意大利面酱,直到它们完全融化,挑食的提姆小朋友才不会费半个小时挑出它们,还把这些小可怜扔进女朋友(或是说,保姆)的碗里。


评论(27)
热度(139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