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红头罩圣诞24H活动!

此时此刻

春风沉醉的晚上

我们 闭着眼亲吻

不说再见

恰似童话故事

可凡事总有然而

在糟糕的日子里

火焰燃烧 你的灵魂

你说:“别来烦我!

我只在恍惚时爱你”

却呼喊着 生命中闪闪发光的

如今

归去来……

没错,这个本来要在今年暑假杰森生日时送各位的惊喜被我拖到了今天(还是五天前开始写稿),五天内我疯狂搞了18篇(摇头)

我内心觉得我不会鸽,但是我还是不敢确定最终呈现出来的会是什么效果。从瞎搞海报到瞎搞文只有我一个人,如果真的鸽了也不会鸽太多,大家也不要怪我好吗,我在进行暂时出坑准备高考前最后的疯狂(什么)……让我们真诚的期盼海报里面的意外都不会发生,我能顺顺利利地搞完我的24H……如果有老师愿意G图G文,我疯狂欢迎

大家一起爱杰森啊!!!(不理智发言

评论(40)
热度(71)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