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Batfam/Bruce中心]We have a boy named Bruce 01

Summary:韦恩庄园的管家杰森·陶德,某一天忽然在庄园门口发现了一个黑发蓝眼、极像他的大哥达米安小时候样子的婴儿。四个新手爸爸就此展开了手忙脚乱的带娃生活。

注意:完全逆序,即,四位逆序罗宾之外,布鲁斯·韦恩是达米安·韦恩的儿子。日更且有存稿,可以放心追。

 



达米安如临大敌地看着在杰森怀里蜷缩成一团的团子,最后带着对付发狂的乔纳森的谨慎靠近了这个安静睡着的婴儿:“他真是我儿子?”

 

显然一夜没能睡着的提姆打了个哈欠从杰森身后冒出来,他摇晃着身子不堪重荷似的将手里的基因报告和什么其他的亲子鉴定之类的放到达米安手里,带着一如既往的嘲讽语气:“恭喜你,伙计。中大奖了,这真他妈是你的儿子,快告诉我你哪次自慰被取到了精//子?”

 

杰森捅了自己二哥一下:“闭嘴。别玷污小B的心灵。”

 

达米安神情古怪,头发因为没有足量的发胶缓缓耷拉下来,他发出一声近乎被梗到的声音:“你还给他取了名字,杰森。”不会有比现在更加荒谬的时刻了,他最为暴躁的弟弟(虽然他可以装成一个优雅的管家)正充满母性光辉的看着他怀里的婴儿,而他最为不对付的弟弟(虽然他还是自己的第一任罗宾)告诉他这的确是他的儿子。细数一下近年来他的性//爱经历,达米安惊觉自己的生活和苦行僧一模一样,连一夜情都没有:“这真的不是什么阴谋吗?”

 

“是我的阴谋行了吧,顺便一提,你不是说过你想给你的儿子取名叫布鲁斯的吗。”杰森翻了个白眼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咽了回去,而提姆恰到好处地接过他的话茬:“好吧,这是刺客联盟的手笔。我想你应该对他们的基因造物相当熟悉,鉴于你也是在这样出现在这个世界的。”

 

他们就这样有了一个名字叫做布鲁斯·韦恩的男孩。

 

迪克不太满意自己没有参与到这场对话中,虽然他在家里没什么话语权:“达米安,你不能趁着我去警校就生了个儿子,也不能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让他成为家里的老小。”

 

“你只是不满意为什么要给他起名叫布鲁斯。别想了,中间名我也不会让你发挥你糟糕的起名水准的。”达米安一针见血地指出小弟的想法,说这话时他正在给布鲁斯换尿不湿,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设计,让全家都免于为这个膀胱系统过于发达的小家伙洗尿布:“杰森今天晚上要查你在警校的学习成果。”

 

迪克惨叫一声,把布鲁斯吓得嚎啕大哭起来。达米安烦不胜烦,他本来想要赶走这个唧唧歪歪的小鸟结果到招惹了他怀里的小朋友,只好拿出夜巡时的阴沉脸瞪了迪克一眼:“快回你房间。布鲁斯这里没有你可以插手的地方。”他当然没有用“滚蛋”这么粗俗的字眼,脏话的确会对儿童的成长造成不良影响,哪怕它们之间的关联性只有0.1%。

 

一周之后他们发现了一个大问题。布鲁斯长得太快了,世界上没有只有一周就能够说话的婴儿,就算他是达米安·韦恩的儿子也不行。就算他会说话,他的骨龄也不应该是近两岁的水平。

 

迪克忧心忡忡:“我想起来养殖场里的鸡。它们为了长成足够分量的肉鸡只能吃,然后骨架根本不足以支撑自己的重量,最后不得不趴在地上站都站不起来。万幸的是他的骨架也在生长——但他也长得太快了。”

 

达米安没说话,他在犹豫要不要去刺客联盟看看。


评论(17)
热度(3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