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云次方/深呼晰]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06

沙雕大学AU,龙嘎/晰深


偶尔搞一搞四角,没办法,他们四个凑一块怎么都很好玩



大家新年快乐🎆🎆🎆






49




去宾馆放了行李之后,张超带着人去吃菌菇火锅,关上滇菌王:“哥你们先吃着哈,我去一趟厕所。”




“快去吧快去吧。”阿云嘎慈眉善目的,“辛苦你了。”




张超不太想懂自己怎么辛苦了,赶紧溜去厕所。此时此刻的他并没有意识到,他回来之后会收获四个吃菌中毒的人。






50




“现在能吃了吧?”阿云嘎望眼欲穿,菌子的香气简直把人的脑袋都迷晕了:“我要饿死了。”




听到这话之后郑云龙周深王晰都看向阿云嘎,阿云嘎莫名其妙:“你们看我干啥?”




“我没自己吃过火锅。”郑云龙迅速摊牌。




周深和王晰对视一眼:“我们也没有,所以你要是觉得熟了我们就一起下筷。”




阿云嘎:………




阿云嘎:行吧,吃吧。






51




最先出现幻觉的是郑云龙。




“嘎、嘎子,”郑云龙同学搭着王晰的肩膀蹭来蹭去,“你身上怎么又一股子深深的味儿啊……”




阿云嘎吃得有点上头,努力举手:“我在这。”




郑云龙显然没有听见,揪过伪草原甜心真东北王晰的领子就要亲上去,阿云嘎大怒拍桌:“郑云龙!”




“王晰你个biang玩意儿别他妈打扰我亲阿云嘎!”郑云龙也大怒,“亲你的深深去!”




王晰觉得自己好无辜,自己好好一个阿云嘎为什么要被郑云龙和王晰争来争去:“你们不要为了我吵架……”




阿云嘎咬牙切齿,好,你亲周深我就亲王晰,他把周深拽过来,根本没有思考为什么王晰的身高居然这样矮,吧唧一下亲了周深的脑门。




周深“嗷”的叫了出来。






52




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郑云龙把王晰当成了阿云嘎,把阿云嘎当成了王晰。




阿云嘎把王晰当成了周深,把周深当成了王晰。




王晰以为自己是阿云嘎,而郑云龙和王晰在为了自己打架。




周深很无辜,周深在自己的幻想里当鱼,下一秒就被拎出了水面玩亲亲,他又不是接吻鱼他亲什么亲。




走进来看见抱成一团的四个人的张超,差点以为自己乱入了什么4p现场。在呆滞一分钟后,张超忍不住发出了假声男中的声音:




啧啧啧。






53




不对。




“服务员!我们这边有出幻觉的啦!!!”






54




张超:




大家好,我叫张超,梅溪湖大学古生物学唯一的学生郑云龙的外甥。万万没想到,他来到云南的第一天,就和他的三位同学在一起搞4p搞进了医院。




搞得我一个即将交换到梅溪湖大学读书的人,对自己的舍友不太自信。




我是不是也会搞进医院呢。






55




王晰醒来的时候,正好听见郑云龙在梦里幽幽怨怨地唱:“天长地久有时尽,松子绵绵无绝期……”




阿云嘎推门进来:“哎呀你醒了。”




“发生了什么?我为啥浑身上下跟刚刚进过搓澡堂一样酸疼???”王晰对着阿云嘎发出灵魂的质疑:“咱们不是在吃菌菇火锅吗?”




也是刚刚醒过来的周深虚弱地点了点头。




阿云嘎怎么会告诉他们俩他们四个差点搞4p,苦涩一笑:“我们菌子中毒,在云大喂了半天松子。”




王晰和周深对视一眼,恍然大悟。




跟着进来的张超:……嗯?????




他们居然信了???






56




“那我先走了?”张超有些犹豫,“要不我还是留在这里吧,感觉抛下哥哥们自己走不太好……”




阿云嘎拍拍他肩膀:“怎么会,本来就辛苦你了,跟着我们折腾一整天。”




王晰和周深跟着点点头:“这才初二,赶紧跟着同学啊女朋友啊玩去吧。多跟着家人待会儿也是好事,回去吧。”




张超点点头坐进出租车挥挥手:“那,哥哥们,有缘再会。”




“再会!”






57




“你们先回宾馆吧。”阿云嘎站在医院门口不好意思地笑笑:“跟着大龙折腾了这么一天,我留在医院看着他就行了,你们先回去休息。”




王晰拧着眉毛没说话,半晌才从兜里掏出根烟叼着:“你跟大龙,咋回事啊?”




“就……那么回事呗。”阿云嘎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温柔而轻巧:“时间还长呢,这样也很好,我还不太想谈恋爱。”




他和郑云龙都还太年轻了,阿云嘎不想让他们在这样年轻的时候就将彼此宝贵的东西全都耗尽。




而且他也不想让郑云龙后悔。




“再等一等。”他对王晰和周深这样说,也这样对自己说:“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58




阿云嘎走进病房。




他没开灯,走到郑云龙的病床旁边,撩起来他的刘海。




窗外还有烟花正在炸开,在绚烂的色彩中,他俯下身轻轻吻了吻郑云龙的额头:




“新年快乐。”






评论(65)
热度(1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