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Love & War】2019.2.14 昱剑情人节活动刀楼

大家都来玩啊!!!!我很好认的(不是

我们都可以:

请于本楼下向您所认定的老师开刀


无规定格式,类似以下均可:


[XX马甲]老师         是XXXX太太!


[XX文章名]的作者  是XXXX太太!


每位读者每篇作品只能对应猜1位作者。猜测篇数不限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有十二名作者参加,文已于2019.2.14 20:00于此账号匿名发出,共十二篇,请点击主页方便阅读。


参与的读者们请到本楼下留言猜测各篇文章对应作者。


每位读者每篇作品只能对应猜1位作者。猜测篇数不限


作者名单如下:


     @一个腿rps的人


     @麻油酥饼 


     @抖来抖去小姐 


     @五朵云 


     @差不多红了 


     @佩内  


     @有海 


     @希尔维娅 


     @辛夷 


     @束


     @逍遥遥遥遥遥遥


     @愈创木酚




2. 逃猜将在2019.2.19 20:00截止,截止之后进行统计,猜中数量最多的读者成为刀王,可获取一次点文权利:从参与作者中任意选择一位进行命题/主题作文。被选择作者将于两周内完成作品并公开。


3.如有复数位读者平票,每一位读者都可以获得奖励,但不能点同一位作者,如果有心动太太请大家比拼手速=w=


4. 被猜中最多的作者作为无头将接受一次群内惩罚:


其余十一位作者分别给出一句话,接受惩罚者需要在一篇文章中包含这十一个关键句。


作品将于两周内完成公开。


关键句允许倒装,允许不符合提出者设想情境,字面保持大体一致即可




目前的十二个关键句为:




差不多红了:xxx,你违章了,在我心里乱停是要扣分的。


希尔维娅:“我喜欢你,为什么你要和我谈爱呢?”


逍六遥“你们两个沙雕,还不愿意当神雕侠侣怎么着。”


有海:你小学没学过用过新华字典是不是?


一个腿rps的人:我没什么非分之想,只是想和你做爱而已。


佩内:败了。


抖来抖去小姐:我想和你看花看星星,看雪看月亮。


五朵云:和别人谈起你,是我想你的方式


束:“你欠我一封情书,别忘了。”


辛夷:蔡程昱侬个个赤佬!


酥饼:那可乐四十六块钱一听。


维拉:那您请。




以上,祝蔡程昱方书剑和昱剑的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75)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