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红头罩圣诞24H][Batfam]生命中闪闪发光的 20:00

生命中闪闪发光的


*BGM:<Diamonds>Rihanna

*纯亲情+友情向

*又名:本年度杰森·陶德欢乐时刻榜单


 

·装成卡珊和斯蒂芬妮两人脚踏两只船的神秘男友

 

上榜理由:

你永远都不知道哥谭的那群媒体说得有多离谱,他们先编排了卡珊和斯蒂芬妮之间的恋情(虽然这可能不是空穴来风),在杰森帮着卡珊搬书的时候报道了他和卡珊之间的地下恋情,有人还在AO3上写了同人小说。

过了几天,杰森和斯蒂芬妮在街头的辣热狗餐车旁交换情报时,一直致力于卡珊和斯蒂芬妮之间恋情的CP女孩们怒气冲冲地将抓拍放到了网络上,还艾特了卡珊的账号。

 

其他理由:

没什么,哥谭媒体的空穴来风真的很搞笑。

 

 

·用彩虹小马涂装的电动车接送达米安上下学

 

上榜理由:

杰森永远不知道为啥自己要帮着阿尔弗雷德接送达米安,毕竟迪克都很少作为达米安的家长出现在他的小学门口,而达米安不是什么正常小孩。

但是他是个好哥哥不是吗(请用英国人的语气来读这句话),所以他答应了,然后用这个任务给自己找了点乐子。乐子就是,骑着自己最爱的彩虹小马涂装电动车带达米安在哥谭内兜风,看达米安那张明明很喜欢很想要又臭着脸装成熟的表情。

“别这样,恶魔崽,”杰森这样和达米安说,“彩虹小马的观众有90%都拿了博士学位呢。”

 

其他理由:

①乔纳森羡慕的表情让杰森很享受。

②阿福会给他小甜饼。

③达米安在他给自己找到看彩虹小马的合理借口后邀请他参加小学开放日。

 

 

·被比扎罗叫了声爹

 

上榜理由:

相当一言难尽对吧,但是杰森就是开心,尽管比扎罗是忽然抽风的叫了一声,而且他比三个杰森都要大,不过在杰森心里他就是个宝宝。

 

其他理由:

①那天比扎罗还乖乖喝了牛奶。

②他爱比扎罗。

 

·和凯特一起出国外的任务

 

上榜理由:

和凯特一起出任务是一件相当舒服的事情,杰森完全不用在意她们之间会相互触碰什么雷点。

以及,她毫无疑问是个偶尔会用枪的红发性感大姐头,杰森有时候都不知道妹子们看到自己和她同时出现时究竟会选择谁。大概是凯特。

 

其他理由:

①凯特的香水很好闻。

②她的名字也是凯瑟琳。

 

 

·穿着红头罩的装备在夜翼的安全屋等着交换情报,结果吓跑了和迪克一起进来的女伴

 

上榜理由:

光是这件事就足够好笑了,想一想,他居然成功的干扰了迪克的性生活(布鲁斯曾尝试和迪克谈一谈,但阿尔弗雷德指责很大可能这就是布鲁斯的影响)。

迪克沉着脸对他发火的样子是蝙蝠家所有人都想收藏的高级表情包,这和微笑的布鲁斯、流泪的杰森本人、神采奕奕的提姆、脸红的达米安等等是并列第一的高使用率表情包——虽然当这些表情包出现时,被侵犯肖像权的各位已经要生气了。

 

其他理由:

①迪克总是笑的样子太累了。

②他真的获得了情报,而不是被迪克诓来度过家庭之夜。

 

 

·和阿尔忒弥斯在舞会上翩翩起舞

 

上榜理由:

和亚马逊人跳过舞,这事儿够普通人吹一年了好吗。

不过杰森觉得这件事很棒倒不是因为这种理由,而是因为他们在跳舞时有一种很平和的亲密感,有别于战斗后的沧桑和生活中的欢快,那种感觉如同大提琴的声音一样平和、低沉、温柔而有力。

那让人感觉他们不是红头罩和亚马逊的女战士,他们只是挽着彼此的手跳舞的普通人,这样的浮想联翩和其他可能性令杰森感到愉快。

 

其他理由:

他喜欢他们跳舞时候的伴奏——巴赫的曲目,《G弦上的咏叹调》。

 

 

·在阿尔弗雷德的允许之下,成为了他社会意义上的养孙

 

上榜理由:

就是像他说的那样。

同时作为卡珊和斯蒂芬妮的神秘男友的生活太艰难了,杰森都没法去楼底下的超市买点针叶樱桃维生素C,什么的。提姆和他揍着罪犯商量了几个晚上,决定将他的身份修改成阿尔弗雷德的养孙。杰森·彼得·潘尼沃斯。

听上去有点搞笑,但是他和阿福都非常高兴,他终于有机会光明正大的叫这位老人祖父了,而阿尔弗雷德很乐意看到在一群生活难以自理的蝙蝠中出现了一个能够接过他衣钵的人。

 

其他理由:
想一想,在阿尔弗雷德退休之后他就要接过他的位置,当达米安的管家——他已经准备好在对方的伤药中掺安眠药了。

 


·给提姆写一封真情实感的信

 

上榜理由:
“……

我也很想说——我道歉了是我的事,你接不接受是你的事。拜托,红头罩低个头就已经是极限了好吗,凭什么我还要再说这么多话,巴拉巴拉巴拉的像迪克一样恶心人,但是就是这样,我一写起东西来就忍不住把所有事情哗啦啦地摊开,一件一件说清楚。

接受道歉吧,小红鸟。我他妈喜欢死你给我新升级的电脑了。”

 

其他理由:

杰森真的很喜欢提姆给他新升级的电脑系统,是红色主题的。

 

 

·参与芭芭拉的腿部复健,为她设计了一款训练仪器

 

上榜理由:

“杰森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芭芭拉和迪克聊天的时候有一点困惑,“他——居然骑着这两康复用自行车,先不说这是他自己设计的了,就骑着这个一点也不稳固的玩意儿,在哥谭高低不平的房顶上骑了过来,我看到的时候心脏都要为他停跳了。”

“被他吓得?”

“被他帅的。”

 

其他理由:

①芭芭拉很开心。

②他和芭芭拉有着类似的命运。

③他希望做点什么。

 

 

·与罗伊、星火在圣托里尼度过美妙的假期

 

上榜理由:

他们在一起就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那种纯粹的、简单的、美好的快乐,像钻石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日子,科莉那女神一样健康而奔放的身躯,罗伊嘴角傻乎乎的笑容,油橄榄和葡萄酒,小岛上空飞过的海鸥:地中海的浪漫从来都超过他的期待。

 

其他理由:
①这个地方让他想到一个梗:“我们打了这么多年仗,一切只不过是为了别把我们的房子涂成蓝色。”

②圣托里尼美丽异常。

 

 

·和布鲁斯像普通父子一样谈到未来的事情

 

上榜理由:

他们是如何坐在一起好好谈论未来的事情的?坐到一起就是件难事,更别提谈到未来(他们连过去和现在都很少提及,而充满希望的“未来”一词在他们之间又显得太过愚蠢)。但是他们还是坐在一起了,谈了很多关于未来的美好的事情。

“迟早有一天你会得帕金森症,抖来抖去。”杰森嘲讽他。

“也许,不过我的儿子们还不至于把我扔到养老院孤独终老。”

 

其他理由:

Because he is Batman.

 


评论(30)
热度(1181)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