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弃剑如遗,有些人终身不负,人的信念,总是有所不同。”

王晰说周深是姜饼人,周深说那你就是旺旺雪饼

默认未婚,交往设定,一点龙嘎,非常沙雕,文不对题,是个段子。

 


 


 


 


 

周深经常半夜在被窝里偷偷看手机,看云次方超话,然后又笑又哭的把他的晰哥从被窝里捞出来:“太惨了,晰哥,他们太惨了,错过了这么多年,我好意难平。”

 


 

王晰把黏黏糊糊的周深抱住,心里又软又酸:“你看他们干什么,看我,看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爱情就像八百里洞庭美如画,肯定没人刀来刀去。”

 


 

周深心想我看深呼晰干什么,我天天看你还不够吗,我看我自己还不烦吗。但是他是不会这样说的,此时此刻他就是梅溪湖的水就是西湖的泪,他被刀子戳成筛子,哗啦啦地漏出雨来:“不可以,晰哥,我好泪,我为他们意难平。我和你可以不在一起,我嗑的cp必须要在一起。”

 


 

周深不仅看云次方,还喜欢看大四角的狗血文学,看他们四个搞来搞去满盘皆输,半夜又泪又饿地起来去行李箱里面扒零食。

 


 

王晰练歌练得晚,回来的时候还以为宾馆进了偷内裤的私生饭,举着一袋子口味虾想要打人,结果看见周深悉悉索索地在那里拆旺旺雪饼:“深深,深深你怎么了,你还好吗?”

 


 

“晰哥,晰哥,”周深非常之入戏,像是史莱姆一样黏到王晰身上,“我好喜欢你跟嘎子配,但是不要留下我一人。”

 


 

王晰根本没脾气,觉得深深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好,任由周深这个树懒把他当成爬行木。在他的眼里周深好像块小饼干,没了糖霜的姜饼人,可怜巴巴地朝着他这个厨师要糖裹上:“那怎么办,晰哥要当金主是吗,包养郑云龙和阿云嘎结果包养不了清高的深深,我手下的两个小情人还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干柴烈火地搞在一起……”

 


 

周深点评:“你应该去lofter开个小号。”

 


 

“没有文笔。”王晰十分坦然:“所以你是饿哭了还是虐哭了?”

 


 

周深把雪饼塞进嘴里,说话一鼓一鼓跟花栗鼠似的:“不管怎样你都得负责给我剥虾,你放辣椒了没?”

 


 

“我说要微辣,你说要特辣,我就要了中辣。”王晰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你要我剥虾那我怎么办?我吃你的旺旺雪饼和旺旺仙贝吗?”





 


 

周深说:“我给你也剥虾啊。”






评论(37)
热度(9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遥遥遥遥遥 | Powered by LOFTER